法治安全进校园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2018-09-17 10:16:00 来源:腾讯教育

为深入推进法治文化进校园活动,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及自我保护意识,9月13日下午,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到上饶市第九小学开展了“预防青少年犯罪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汤少荣副校长为同学们讲授了近几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安全事故,希望悲剧不再发生。

郑化、郑磊两位警官从小学生的实际出发,通过法律知识和消防知识的生动解说,现场视频观看等形式,告诫广大未成年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法律知识,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

“通过这次法治安全宣传教育,我学到了很多自身防范的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灵活运用这些知识去应对一些紧急情况,实用性非常强。”我校六年级学生陈缘在听完讲座后说道。此次活动受到了学生和教师的一致好评,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教育氛围。

我们将以‘法治进校园’活动为载体,掀起校园法治宣传教育的热潮,不断增强法治教育的渗透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广大师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来源:上饶市第九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