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口小学召开新教师培训座谈会
2018-09-13 15:24:00 来源:腾讯教育

新的学年,温馨的秋小大家庭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教师,使秋小的队伍更加壮大了。为了让新老师更快更好地适应并融入秋口小学这个大家庭,9月11日下午,秋口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2018新入职教师培训座谈会。

教导主任李健民从教育教学常规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培训。教研主任石春弟希望大家能备好每一节课,并做好新教师入职课的准备工作。电教主任叶德志为新教师演示了优教班班通、城域网、电子备课、云桌面、办公云盘、智慧校园的使用方法。少先队辅导员章日红主任就学生管理和班级管理两块给新教师作了详细的说明。夏叶青副校长对秋口小学的特色办学作了具体介绍。

随后,新入职教师交流发言。他们首先对自己进行了简要介绍,纷纷表达了对加入到教育事业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憧憬与期待,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常思进取,勇于创新。

最后,程能光校长表示了对新教师的欢迎,并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新教师的加入,为学校教师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也为学校发展建设带来新的希望。他希望老师们能强化集体意识、学习意识和目标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谱写人生美好新篇章。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