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港乡党委、政府为教师送上节日慰问
2018-09-13 15:24:00 来源:腾讯教育

  金风送爽,五谷飘香!在这硕果累累,喜气祥和的日子里,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枫港乡政府乡长阮彩彪和分管教育党委委员吴杰等同志来到枫港乡中心小学,与中心小学校长汤青敏等中心小学行政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时乡长阮彩彪、党委委员吴杰等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在教书育人、教育创强及教学管理等方面都比较满意,鼓励老师们要敢于担当,要安教乐教,刻苦钻研教学业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并请中心小学转达乡党委、乡人民政府对全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给偏远完小教师送上慰问金。

图一:枫港乡党委、政府给偏远完小教师送上教师节慰问金。

图二:枫港乡中心小学校长汤青敏代表枫港乡党委、政府给大淮小学送上慰问金,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

图三:在大淮小学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校长汤青敏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枫港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淮小学能够从多方面关心教师的学习和生活,采取多种措施,切实解决教师面临的实际困难,改善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做好教师工作,让教师能够在乡村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提升他们在岗位上的幸福感、事业上的成就感、社会上的荣誉感,使得他们能够争做人民满意教师,共创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余干县枫港乡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