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少儿英语参与沪江版权交流,对接全球教育资源
2018-09-04 17:44:00 来源:腾讯教育

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书展期间,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和全球出版界合作伙伴举行版权交流会,为传统出版业与互联网教育平台融合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探索版权内容和在线课程的合作新模式。兰迪少儿英语作为沪江投资在线教学品牌的代表参与此次交流会,并与全球各大出版社对接学术资源需求,致力于把全世界的优秀英语教育资源带给孩子。

此次版权交流会有牛津大学出版社、圣智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麦克米伦出版社、英国Innova出版社、柯林斯出版社、外研社等国内外二十多家知名出版社出席。互联网教育企业和出版社的合作,让版权内容实现二次开发,让优质教育资源的价值得到提升,版权合作新模式的探索,也开启了线上和线下的资源互动。

交流会上,兰迪少儿英语与全球优质的出版社和内容机构洽谈版权内容引进需求,计划引进国内外的优质教材和分级读物,有机融入兰迪的在线课程产品,通过课程产品的研发和大数据、AI等信息技术的应用,让优质的版权内容更适应用户的线上同伴学习体验。

兰迪少儿英语让冷冰冰的教学内容温暖起来,从书本知识变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在兰迪少儿英语的课程平台上,孩子可以在根据学习内容定制的真实场景中学习知识,通过点击屏幕与课程产生互动,锻炼孩子主动学习、探索世界的能力。兰迪在课程中设置了抢答、演讲、角色扮演等多种课堂模式,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的激励机制,满足孩子的新鲜感和成就感,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为了让学习效果最大化,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哈佛大学教授Eric Mazur(埃里克•马祖尔)研究的同伴学习理念,以在线外教1对2同伴课的形式进行教学,老师是课堂的引导者和组织者,学生是课堂的中心,让丰富的课堂活动得以展开,同伴之间可以进行合作与竞争,相互反馈、指导和示范,培养孩子的竞争与合作意识,课堂氛围更加融洽,学习效果也得到提升。

兰迪少儿英语积极引入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内容,潜心打磨课程产品,致力于让更多孩子接触到全世界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