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实验幼儿园专家引领 助推成长
2018-09-03 17:16:00 来源:腾讯教育

多年来,金湖县实验幼儿园始终坚持办园特色,结合四季,开展“四节一军营”活动。正值阅读节与艺术节开展的交汇时期,中班特色活动“从读童话故事到演童话剧”也已经圆满结束!为了提升幼儿教师课程审议能力,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我园特邀省教科院专家叶小红博士莅临指导!

活动伊始,我园最美教师——姜越老师,基于本班的童话剧为大家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集体教学活动《魔王帽子我来做》。随后,中五班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一场生动的童话剧表演——《森林小卫士》。紧接着,在张玉铭组长的带领下,中班年级组的教师们开展了活动后审议,明确了童话剧主题活动的价值,增强了教师的课程审议意识。最后, 叶小红博士在看完我园的特色活动、听完老师们的研讨之后,从我园教师队伍和园所建设两个方面对我园的课程建构与审议工作做出了极大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相信我园课程建构工作在未来会更上一层楼!

“把专家请进来,让更多先进的理念和宝贵的经验走进每一位教师的心中。”一直是金湖县实验幼儿园每一位教师秉承的观念。通过这次与专家的对话,我园对主题活动下的课程建构与审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相信在蒋园长的智慧引领下,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园的课程建设必定能够为孩子的快乐童年添彩,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筑路,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

(来源:金湖县实验幼儿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