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实验幼儿园展童话魅力 亮童心乐园
2018-09-03 16:48:00 来源:腾讯教育

童话是一个快乐的世界,童话是一个纯真的世界,童话更是一个善良、美丽的世界。在童年的时候遇见童话,走进童话,玩转童话,就像花儿遇见阳光,遇见雨露,快乐成长。走进幼园,就像推开童话王国的大门。为了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大胆展示自己的舞台,2018年6月7日,金湖县实验幼儿园 “走进童话世界、陶冶美好心灵” ——童话剧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金湖县实验幼儿园“春之声——快乐阅读节”和“夏之韵——缤纷艺术节”融合后的产物,旨在发挥幼儿的主体性,人人得到有效发展。这对老师和孩子们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中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把经典绘本,童话故事等改编成童话剧,通过表演让幼儿在懂道理,学知识的同时,激发他们表达、表现的欲望,同时通过场景的创设、音乐的融入角色的语言、表情以及动作还有道具的运用,让幼儿在亲身体验和感受的过程中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

快乐的时光是短暂而延续的,本次童话剧展演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却还沉浸有趣的情节中,纯真的童心映衬着喜悦,烂漫的笑脸洒满了校园。一个个风格迥异的童话小精灵把孩子们带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中,欢笑声、鼓掌声洋溢在实验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期待实验幼儿园明年的童话世界更精彩!

(来源:金湖县实验幼儿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