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开学 督学护航 (许村小学)
2018-09-03 09:20:00 来源:腾讯教育

8月31日,正值许村中心小学开学报名之际,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党支部书记江涛及第八责任区责任督学江添、朱建奇、王文生一行四人督学巡视。

督学领导就许村中心小学的开学工作及学校安全、卫生、收费等事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同时与当地群众、及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就学校在规范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解。督导组一行对我校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严格规范办学,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行之有效,方法得当,尤其是在今年暑期学校校建工程多,工期短时间紧的情况下,还能保证学校正常开学,校园环境整洁卫生,学校教师充满了正能量。

此次开学督导检查,是对学校工作的鞭策和促进。许村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全体师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来源:婺源县许村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