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平台VIPKID搭建中美师生桥梁
2018-08-10 16:48:00 来源:腾讯教育

据新华社报道,本周三在美国得克萨斯的达拉斯举办第二届北美教师大会,共有300多名教师参与,他们都是来自VIPKID平台的外教。美国教师Joan Grabowsk对记者表示:“通过互联网教中国小朋友英语是一项有挑战性的工作,但和中国家庭一起分享和学习彼此文化让我们着迷,现在有几十万的中国家庭和美国教师家庭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报道显示,VIPKID成立于2013年,主打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服务,通过互联网为北美6万多名外教和中国50多万家庭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桥梁,如今已经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出海的重要渠道。

在线教学十分便捷,受到了北美教师的欢迎。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在网上公布课程表,并在任何能上网的地方授课。对北美教师而言,授课不仅可以建立和学员的个人友谊,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在北美教师大会上演讲

今年3月加入VIPKID的美国教师Joan Grabowsk表示,通过公司提供的课程,她对中国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她而言,成为7名中国小朋友的英语教师是一次有趣的经历。

“我们和很多中国学生家庭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中国朋友们非常愿意分享他们的传统文化,同时也愿意了解我们的文化,这是非常棒的”,Joan Grabowsk对记者表示。

在过去几年时间,以VIPKID为代表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受到广大中国父母的欢迎,它通过满足中美双方的不同需求,帮助两国在不同文化之间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

除了英语学习外,VIPKID去年还开设了在线中文学习服务,目前已有1万多名学生,这些学生中有一部分是VIPKID外教的子女,克里斯•希威尔(Kris Hiwell)就是其中之一。据悉,这一家三口中,父母教中国小朋友学习英语,而

12岁的儿子正在通过VIPKID旗下的在线中文学习平台“Lingo Bus”学习中国文化。

VIPKID社区全球总监凯文·克莱因告诉新华社,VIPKID旨在通过搭建中美沟通桥梁,培养世界小公民。她指出:“中国的小朋友在成长过程中可以接触到美国教师,开始了解美国的文化。而以前从未去过中国的美国教师,也开始欣赏并喜爱中国文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