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News与清柚教育达成战略合作,翻开留学教育的新篇章
2018-07-26 14:56:00 来源:腾讯教育

7月20日,《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US News)官方宣布与中国清柚教育(Cheers You)达成战略合作,这是继新东方后US News第二次与中国留学教育机构签约。US News美国高校排名为目前公认的四大权威大学世界排名之一,与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和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齐名。这一合作的达成,被各家教育媒体誉为“翻开中国留学教育史的新篇章”,一个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的中国教育团队被美国大学教育所认可,预示着中国留学教育逐渐走向年轻化并与时俱进的大趋势。

在继受邀进入哈佛大学后,这个于2015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的年轻公司,又与USNews官方达成合作。清柚教育到底有何种“魅力”能同时受到哈佛与USNews的青睐?

作为提供美国最权威大学排名的官方新闻杂志,面对“泛滥”的留学教育,USNews对于合作伙伴的审核可谓是相当挑剔,专业性是其最重要考核点。据悉,清柚教育是一支从纽大招生院走出的团队,其成员均为藤校Top30毕业,并包含超过20位外籍导师,对于留学导师的考核严格谨慎,USNews正是看中了这点,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是否可以为美国大学输送高质量人才也是US News十分看重的一点。据官方数据统计,仅2017年一年,新增至美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就有超过610,000人,而其中仅约6,000人被top30常春藤大学录取,录取率只有0.98%。由此可见,美国大学从来不缺留学生,而是缺少高素质人才输入。而清柚的出现,正是弥补了传统留学机构对于留学不严谨的态度,追求质量而不是数量。截至2018年3月,清柚向美国名校输送的学生中,有95.3%的学生进入了Top30大学进行深造,而其他学生申请的大学排名也全部在前100之列。

作为一个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起来的留学教育团队,清柚创始人之一王子建表示,清柚摒弃传统留学机构陋习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美国大学教育在实时更新,中国留学教育如果跟不上步伐,那必将被时代所淘汰",在美国大学招生院的工作经历使他意识到,留学申请已经和过去大不一样了,简单的硬性成绩,一纸文书,完全满足不了招生官的“胃口”。Video Essay以及个人网站的应用,更体现了招生院全方位审视留学申请者的需求。

作为第二家与US News官方合作的中国留学机构,王子建秉承着清柚的一贯教育理念,与权威合作不是目的,能为中国留学生开辟一片新的留美天地才是清柚真正想做的。合作后,清柚将获得各大学校一手招生信息,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丰富的选校资源。而清柚的所有导师也会进行严格的US News培训,并在官网有据可查。US News也将在后续与清柚一起举办大型交流会,为学生和家长们讲解最权威学校排名标准,以及鲜为人知的各大名校申请“内幕”。王子建对合作后清柚的发展十分期待,“不让留学人才埋没一直作为清柚教育的使命。我希望US News与清柚的合作,最终受益者是中国留学生。”

此次USNews与中国留学机构的第二次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在留学教育界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表明了美国权威教育是希望以合作的方式以加强美国与中国的人才交流输送,特别是与专业的年轻团队,为留学市场注入新鲜充满活力的血液。打破中国留学教育机构的传统模式,未来的留学市场将会是年轻人的天下,仅凭借经验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的是创新与专业。中国留学市场极度饱和泛滥的今天,这种年轻化注重创造力的趋势也势必会给中国的留学带来可观的改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