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推出官方微信小程序,方便中国学生预定宿舍
2018-07-25 15:55:00 来源:腾讯教育

近日,考文垂大学宿舍中心Futurelets联合番茄留学公寓,共同推出官方宿舍预订小程序,双方将以微信小程序为平台,全中文服务中国学生的宿舍咨询及申请。

英国考文垂大学,是2018《The Guardian》综合排名第12名的英国顶尖大学。学校推出的官方住宿预订小程序帮助英国本土以及海外的中国学生,更直观且视觉化的了解考文垂大学本校及其伦敦校区,在住宿方面可以给同学们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帮助,包括各公寓实景图片的展示、房间的介绍、租金、公寓设施、地理位置以及师兄师姐的入住体验分享等。小程序自身更是集成了信息展示、预订支付、在线咨询和用户订单管理四大功能,基于微信平台既满足了学生对移动端产品体验流畅度的诉求,又能轻松快捷地在第一时间帮助大学住宿预订部门完成留学环节中一项不可或缺的步骤,解决了学生住宿的头等大事。

对即将留学考文垂大学的学生而言,考文垂大学官方住宿预订小程序让住宿申请变得更加简单,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小程序即可查看全中文的公寓房源情况以及房间照片并同时提供在线直接申请, 降低了申请期间的沟通成本和等待时间。

番茄留学公寓的创始人李永涛认为,考文垂大学官方住宿预订小程序更重大的意义在于,帮助海外大学的住宿预订部门,在不增加工作量的前提下,完善产品信息,提升服务品质。这也是首次在中国新媒体市场及小程序平台上尝试进行品牌建立和推广,解决在留学住宿预订服务上遇到的关键技术难题。

番茄国际教育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李永涛拥有10年英国大学驻华代表处的工作经历。番茄国际教育成立初期获得了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创办的德迅投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并上线了一站式海外学生公寓预定平台番茄留学公寓。

扫一扫,使用官方小程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