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电教人假期充电 夏日不“留憾”
2018-07-20 10:16:00 来源:腾讯教育

婺源县教体局为提升全县中小学电教团队的建设,精心准备了充电课程。让“电教人”在7月来一次最好的遇见,暑假不“留憾”。7 月16号下午,婺源县各中小学近百名电教骨干齐聚鄣公山共大学校,开始了暑期充电之旅!

本次培训的内容有:电教站站长叶玉林同志的“电教人员职能”专题讲座,信息中心胡德海的“学校城域网知识普及、使用与日常维护”,秋口小学叶德志校长的“腾讯智慧校园平台应用”,我县主要电教设备厂商工程师的“学校广播系统的使用与日常维护”、“电脑、投影仪维护与常见故障排除”。

信息化2.0时代已经来临了。信息技术对于教育不再是“锦上添花”,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信息技术和教育领域的融合发展已成趋势。通过此次培训,我县电教人员的管理水平将会更进一步,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不断努力!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