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顿商学院院长斯科特·比尔兹利访华:推出新录取模式
2018-07-19 18:12:00 来源:腾讯教育

2018年6月22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在北京举办了在国内举办的首次媒体分享会。正在中国访问的院长斯科特·比尔兹利(Scott Beardsley)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动态、全新的招生录取模式和奖学金项目。

今年,达顿商学院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录取程序,包括在传统三轮申请时间的基础上增加全新的“提前录取”(Early Action)轮、新的面试程序,并为申请人提供更多与学院互动的机会。

全日制MBA项目的新录取模式

全案例教学是达顿商学院连续7年被《经济学人》评为全球最佳教学体验的最大原因。两年制全日制MBA项目在第一年注重核心商业话题,在第二年提供超过100门选修课,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设计自己的“达顿体验”。毕业后,学生在全球各大公司和机构工作,毕业生平均薪资也位列前茅(2017届毕业生的平均年薪超过12.4万美元)。

今年全日制MBA项目的招生录取程序有了一系列更新:

全新的“提前录取”轮和自由选择的面试时间:今年,达顿商学院的全日制MBA项目将有四轮申请。第一轮为“Early Action”批次,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7日,主要针对那些已经将达顿列为首选学校的申请人。这一轮的申请者都会得到面试机会,并可以根据自己的日程自由选择面试时间,而无需等待学校发送面试邀请。

另外三轮申请的截止时间:

第一轮:2018年10月4日周四

第二轮:2019年1月10日周四

第三轮:2019年4月3日周三

从去年开始,达顿商学院还推出了“未来年”录取项目 (Future Year Admission Program)。这一新录取模式将让刚刚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在积累工作经验前就收到达顿商学院MBA项目的录取信。今年该项目将全面对海外学生开放。

通常MBA项目需要一定的工作经验才可以申请,而这一新模式将让顶尖大学的优秀本科和硕士应届毕业生“提前”申请达顿商学院的MBA项目——录取后,他们需要工作2-4年,然后再去达顿完成两年的MBA学习。

目前,“未来年录取项目”(Future Year Admissions program)的合格申请者包括:获得本科项目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获得本硕连读项目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和本科毕业后直接完成一年制硕士项目的学生,并且申请者获得相应学位的时间需要在2017年9月到2018年8月之间。

达顿商学院希望吸引学术背景和职业兴趣多样化的申请者。学院将重点考察申请者的在校成绩、课外活动、实习经验、申请论文、推荐信和标准化测试(GMAT或GRE)成绩。成功获得未来年项目录取的学生将获得至少每年15000美元的奖学金,并且可以利用来达顿前的2-4年工作经验与通过普通申请模式录取的学生竞争其他奖学金。

全新的奖学金项目

达顿商学院的奖学金筹款在过去两年增长了700%。学院的全新奖学金包括:

全新的巴滕基金达顿全球项目奖学金:从2018-2019学年开始,该基金将资助所有全日制MBA学生参加达顿海外课程。达顿商学院也成为顶尖MBA学院中唯一一所通过捐款为每位学生提供全球化体验的商学院。目前达顿商学院在全球五个大陆40个国家开设全球课程,包括在阿根廷探索不确定经济环境中的商业、在德国探索人工智能、在中国探索政府对商业的影响。在这些课程中,学生会参观当地公司,拜访当地学者和官员,在全新的商业和文化环境中获得第一手经验。到2020年,巴滕基金的捐赠完全到位后,这一奖学金将可以帮助每一位全日制MBA学生支付参加全球体验的课程费用和大部分旅行费用。

巴滕奖学金项目:由达顿商学院巴滕创业与创新研究所提供,为那些在创业、创新和技术方面有兴趣和经验的顶尖学生提供全额和部分学费奖学金。

首次对中国学生开放的“总统奖学金”:

达顿商学院杰弗逊奖学金:全球的顶尖申请人现在也有机会参与”达顿商学院杰弗逊奖学金”的竞争,这一奖学金由杰弗逊奖学金基金会管理。有兴趣的海外申请人需要在Early Action轮申请达顿。达顿招生委员会将为杰弗逊奖学金基金会提交候选人名单,最终由他们决定获得者。

麦迪逊和门罗奖学金:优秀的申请人有机会获得这两个以美国前总统名字命名的知名奖学金。

传统MBA项目的拓展

在大数据、数据科学越来越被看重的背景下,达顿商学院还推出了相关了新项目,包括MBA/数据科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和一年制商业分析硕士项目。

1. MBA/数据科学硕士(MBA/MSDS)双学位项目

上一学年,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与弗吉尼亚大学数据科学研究所合作推出了全新双学位项目——“MBA/数据科学硕士”(MBA/MSDS)项目。该项目为寻求在不同领域工作的学生提供全面和尖端的技术工具,让学生可以胜任科技、创业、咨询等广泛的职业领域。目前有7名学生正在学习这一双学位项目。学院计划在今年进一步增加这一双学位项目的录取人数。

达顿商学院的通用管理项目、独特的教学体验和弗吉尼亚大学数据科学研究所尖端的数据密集型课程相结合,让学生全面地理解商业管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生还将在这个双学位项目中强化数据科学知识,学会将数据转变为引导行动的商业决策。

该两年制项目将提供达顿商学院MBA项目的核心课程和选修课,以及11个月的数据科学硕士课程。

达顿商学院的核心课程将让学生在第一年学习通用管理,深度研究金融、营销、决策分析、战略、企业道德、财务和领导力等核心主题。第一学年的最后一学期,学生将从100多门选修课中选择最符合自己兴趣和职业追求的选修课。

数据科学硕士课程则以计算机科学、统计学和系统与信息工程为核心课程,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计算机语言、编程和线性模型的基础知识,以及数据科学的实践和应用。MBA/数据科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将培养学生解决实际商业问题的能力,利用数据科学应对各种新挑战。

2. 商业分析硕士项目

今年秋天,达顿商学院和弗吉尼亚大学的另一所商学院麦金太尔商学院将推出“商业分析硕士”项目。项目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该项目为一年制硕士项目,招生目标人群是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年轻人。项目将由达顿商学院和麦金太尔商学院的教学团队联合授课。

该项目将通过周末授课、课堂授课和在线指导完成,并帮助学生掌握广泛的分析和技术技能,以及实用的商业知识和领导力。商业分析硕士项目的目标受众是拥有至少两年工作经验、希望强化现有商业分析技能或希望在商业分析领域开拓职业发展道路的在职人士。

“弗吉尼亚大学的全新商业分析硕士项目为那些背景各异、希望强化数据技能并获得多学科商业知识并希望成为决策者的在职人士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达顿商学院院长斯科特•比尔兹利说,“这个项目的毕业生将不会遇到职场天花板,因为商业与数据分析的结合将让他们在咨询业、技术和金融等广阔领域成为企业渴求的领导者。

对于那些不熟悉商业分析的学生来说,这一项目将提供足够的预备课程,帮助他们转换到这一全新的职业领域。对于那些已经在数据和商业分析领域工作的学生来说,这个项目将帮助他们在他们的技术背景上添加软性技能和战略性商业视角,让他们在毕业后晋升到更资深的职位。

商业硕士项目将历时12个月,课程将以在线授课和课堂授课的形式进行。学生将在夏洛茨维尔的弗吉尼亚大学校园参加两次为期四天的住校学习,在达顿商学院全新的罗斯林校区参加7次周末(两天)的学习。在工作日晚间,学生也将在线参加由教授主持的线上讨论,配合灵活的团队学习和个人学习任务。

通过案例和实践性学习,学生将强化分析、商业基础、领导力和传播技能,教授们也将通过与他们的活跃互动帮助他们解决现实世界的商业问题。以实践项目为核心的课程将对行业专家和企业赞助者开放,他们将受邀分享自己的经验。

商业分析硕士项目的毕业生将成为活跃的弗吉尼亚大学校友网络的一部分——全球大约有超过20万校友。

作为美国顶尖MBA商学院,达顿商学院以全案例教学、最佳校园环境(《普林斯顿评论》,2017)、最佳师资(《普林斯顿评论》,2017;《金融时报》,2014-2017)著称,但达顿商学院的魅力也不仅于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