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高皇马夏令营开幕,球星莫伦特斯现场开球
2018-07-10 18:40:00 来源:腾讯教育

7月9日,2018年美高皇马足球夏令营开球仪式在上海美高双语学校隆重举行,皇马传奇球星莫伦特斯亲临现场开球。

此外,活动也邀请到皇马足球基金会代表Pol,以及众多嘉宾云集开幕仪式: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高文诚,上海市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骁东、交流处副处长孙斌,上海市闵行区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海平,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副局长乔慧芳、上海市闵行区体育局副局长初凯,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政府镇长王尧、教委办公室主任钱文忠,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杨慧毅老师,合肥市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处处长周毅,上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政宏,安徽省圣唐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刘志胜,浙江省祥景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林、执行总裁郭亚、副总经理胥克及总裁助理吴传根纷纷莅临现场,共同助力2018美高皇马夏令营。

嘉宾寄语,助力美高皇马夏令营

活动伊始,美高教育集团董事长方正先生在台上分享了自己年幼学习小提琴时遇到音乐家马友友,因此深受鼓舞的故事。他激励在场的足球学员们,要珍惜与偶像面对面带给自己的精神力量,将热情倾注到足球训练中,把have to do的事情变成 love to do。方正也提到了“一万小时理论”,强调只要坚持不懈地练习,就有机会成功。

上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政宏在致辞中表示:足球是一项可以锻炼团队合作和个人意志力的运动,对于孩子们的个人成长有许多益处。皇马足球基金会和美高学校的强强联手必将为孩子们带来一个难忘的夏令营。

随后,皇马基金会代表Pol为本次夏令营送上皇马足球基金会的深切祝福。Pol表示,皇马足球基金会的作用是作为一个媒介告知大众足球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孩子们能喜欢和享受这个足球夏令营。

在现场观众的尖叫欢呼中,莫伦特斯上台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他说自己两年前就来过美高,今年再次来访非常开心。他表示,希望小朋友们第一要享受和喜欢足球这项运动,在其中获得快乐和友谊,并期待能有更多人来参加活动,有更多孩子能成为下一个传奇球星。

圆梦足球,颁发28个皇马奖学金

自2015年起,上海美高双语学校每年向闵行区教育局提供多个奖学金名额,使喜欢足球的上海本土孩子有机会得到国际一流的教育足球资源培训,一圆足球梦想。在本次开营仪式上,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副局长乔慧芳、上海市闵行区体育局副局长初凯及方正先生再次为28个小球员颁发皇马夏令营奖学金。

在接下来的花式足球表演中,两位运动员带来的精彩表演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零距离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趣味和灵动之美。在运动员的指导下,现场小球员还勇敢地尝试了花式足球中的upper动作,赢得场上掌声。

最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上台为夏令营活动揭幕,将此次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续写传奇,球星帅气开球燃爆全场

揭幕仪式结束后,参与人员移步足球场进行开球。此次开球分两组进行,首先是领导组为2018美高夏令营开球,紧接着是球星组,莫伦特斯潇洒帅气的脚法瞬间燃爆现场,气氛热烈。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莫伦特斯对美高夏令营小营员们进行了悉心指导。传奇球星的亲自指导令美高小球员和家长们兴奋不已,表现积极。美高小学四年级学生rogers在采访中表示,踢足球特别有趣,平时也会积极参加学校的足球训练,此次参加训练营希望自己能得到更多的指导和锻炼。

除了家长和夏令营学员到场之外,更有诸多粉丝追随莫伦特斯脚步来到美高现场。现场学员和热情粉丝们的签名及合影要求络绎不绝,莫伦特斯均予以满足,充分显示出皇马传奇球星谦逊的作风与职业素养。

开球仪式顺利结束后,美高皇马足球夏令营第一期的学员就投入了正式的训练之中。绿茵场上,孩子们恣意奔跑、挥洒汗水的身影,也正朝着续写下一个传奇的目标迈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