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师城口附中召开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创建推进会
2018-07-09 18:12:00 来源:腾讯教育

重师城口附中召开

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创建推进会

明确责任重落实 齐心协力赢创建

为有序推进重师大附属城口实验中学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创建工作,4月28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召开了2018年均衡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全校上下掀起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5月16日我校全体行政人员、各班班主任、功能室管理员、保洁人员、建档资料员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创建推进会。

重落实

赢创建

会议由副校长杨小红主持。会上,杨校长就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自查涉及的基建安全、装备配置、功能室管理使用、办学行为、生活设施、校园文化、教育质量等问题作了通报。总结归纳并强调: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营造全校参与创建的氛围;突出重点,加强整改,确保推进速度要统一;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再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放第一;加强精细化管理,促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严禁出现均衡创建一票否决的相关问题。

德育处冉光老师和向勇老师分别就校园文化建设和保洁行动做了规范要求。细化“校园文化”和“校园保洁”两大行动从班子成员到各区域负责人的工作目标,压实了工作职责,落实了责任追纠。

最后,付长波校长就整体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创建工作不仅仅是为了迎检,更是为了学生更好更全面地发展;二要对照创建工作指标系统,高质量、严要求的完善、整理好档案资料;三要提高认识,通力合作,切实落实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抓小抓实,注重细节,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确保软硬件建设达标;四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清醒的政治敏感性,倒排工作日,倒计工作时,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的召开,促使我校全体教职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认识。着实强化了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必将极力地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程,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来源:城口县实验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