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文昌中学李瑞祥老师荣获“中国梦想杯”书画大赛金奖
2018-07-09 16:48:00 来源:腾讯教育

李瑞祥,字小白,号天池居士,大学文化,1955年出生羲皇故都陈州,是左笔书法大家费新我大师亲传弟子。荣获“德艺双馨艺术家”“当代杰出艺术家”“传承中华文化艺术名人”“国际金马艺术奖”“中国书画百强”“当代优秀艺术家”等称号和多枚勋章。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文化人物》杂志社荣誉主席,国家一级书法师。

其作品在国内外书法大赛中获金奖100多次,入籍80余册,传略入典50多部。作品在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礼堂,钓鱼台国宾馆,中国美术馆,民族文化宫展出。多次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法国、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和港、澳、台地区参展与书法交流。2012年,在韩国首尔现场挥毫书“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同年,作品被选送到法国卢浮宫艺术馆展出,被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授予“世界文化名人”殊荣,部分作品被纪念馆、博物馆等机构收藏,刻于碑林或发行台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海峡两岸书画展在台北举办,特邀参展并代表大陆艺术家发言,香港著名书法家梁厚江先生对其作品赞不绝口,并邀请去香港举办个人书展。



(来源:周口市文昌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