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蓝莓大赏颁布品牌奖项 VIPKID综合实力位居行业第一
2018-05-31 10:59:58 来源:东方教育在线

5月26日下午,首届蓝莓大赏盛大开幕,本次盛典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评测机构蓝莓评测主办,旨在评选出各行业以用户为核心,追求高标准服务的优质品牌,填补国人在重大消费公正指导和决策上的空白。其中,VIPKID凭借机构背景、教学与教研、服务三个维度的综合实力,被蓝莓评测评定为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冠军。

自2016年平台成立以来,蓝莓评测已经推出了一系列诸如全球精选餐厅、酒店常旅客、医疗等涉及消费决策的文章,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了有力的参考。此次蓝莓对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的测评,旨在通过对各机构在不同层面的分析,帮助中国家长为孩子选择性价比最优的在线英语辅导机构。

此次对于在线行业的评测,蓝莓评测共梳理了49家企业,在“成立时间两年以上”“覆盖年龄段包含学龄前”“约课时间范畴大于等于12小时”“100%具备TESOL、TEFL或ESL国际教师资质”四项硬性标准的要求下,VIPKID等6家机构入围最终评测。其中,VIPKID以机构背景、教学与教研和服务三方面综合评分9.1分的成绩位列第一。

评测结果显示,在6家机构中,仅有VIPKID一家的外教100%来自北美。从创办至今,VIPKID平台上已经集结了4万多名北美外教,所有外教均为北美小学教师或具备ESL教学经验,平均教龄高达7.5年,更不乏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等美国常青藤联盟及其他知名高校的毕业生,强大的师资成为VIPKID的金字招牌。

在教学与教研方面,蓝莓的评测标准之一就是教研是否对标国际标准。在教材方面,VIPKID让国际教材真正的“为我所用”,对标美国CCSS教材,并结合中国孩子学习的特点进行本土化创新。此外VIPKID还与Coursera、ETS、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地理学习都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在200多人的教研团队以及上千人的技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为中国孩子创造了多元化的教材。

在服务方面,VIPKID最近升级的约课系统也获得了家长和学员的广泛青睐,受到蓝莓评测的认可。VIPKID全新的约课系统包含周一约课、优先约课、LP(Learning Partner)约课和随时约课四种约课方式,覆盖了不同学员的多种上课需求,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不久前,VIPKID也获得了中国客户服务节的“最佳服务案例”奖项。对此,VIPKID销售运营总监范博表示:“如何通过线上给客户带来更好体验,以及在飞速发展中提升业务效率,是VIPKID业务系统交互中持续追求的目标。未来,我们将尝试更多的方式方法,为家长和学员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