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少儿英语:在线教育成为英语培训市场的变革者
2018-05-22 20:48:00 来源:腾讯教育

国内的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变革,随着英语成为影响孩子发展的重要因素,英语成绩占考试比重日渐提高,家长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越来越重视,传统线下培训机构逐渐不能满足家长对于更好的英语教育的要求。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迅速发展的在线外教学习平台让孩子通过互联网接触到优质的外教资源。

一线城市的少儿英语市场已呈白热化,家长想让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用到最好的产品。在线教育行业的优质产品相比线下传统培训,能够提供更丰富的互动形式和更现代化的课程产品,也节省了往返接送孩子上培训班的时间精力。而二三线城市少儿英语市场还处于蓝海阶段,随着消费升级,家长希望向一线城市看齐,孩子接触到同样优质的教育资源,对外教授课同样重视。然而,二三线城市的外教资源相对稀缺,在线教育就成为了让孩子接受外教授课的最佳途径。

在线同伴教育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就为不同城市的孩子提供了更丰富的互动和更优质的教育,让更多孩子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兰迪少儿英语只选用来自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的科班外教,他们拥有教育相关专业背景和少儿英语相关经验,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引导孩子进行学习,给孩子创造了地道的语言环境,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

为了提供更佳的学习体验,兰迪少儿英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最大程度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

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同伴学习”理念,以1对2的同伴课形式进行学习,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提升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

兰迪始终坚持“English for all”的使命,致力于让英语学习成为美好体验,让世界更好地沟通交流。为了让更多孩子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兰迪制订了更多家庭承担得起的价格和更高的服务标准,让二三线城市的孩子也能轻松学好英语。

目前,在线教育已经成为英语培训市场的变革者,在一线城市实现了迅速的发展,以优质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赢得了大量用户的支持;未来,在线英语教育在二三线城市也将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