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二小安全知识讲座与演练
2018-05-16 19:27:00 来源:腾讯教育

紫阳二小:四讲座,一演练,强安全

2017 年11月8日 下午,紫阳二小师生聚集在操场上,聆听安全、卫生、防火、禁毒知识讲座。县疾控中心郎医生作了《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太白森林公安詹警官作了《学校森林防火》知识讲座,紫阳中队汪警官作了《识别交通标志》知识讲座,紫阳二小王主任作了《让青少年远离毒品》知识讲座。虽然四个讲座连续进行,学生们依然秩序井然,听得很认真,还积极与讲课老师互动,踊跃提问,虚心请教。

四个讲座结束后,学校又组织全校师生进行火灾逃生演练。当警报响起,全校各班学生在老师的组织引导下,按照火灾逃生的方法,迅速在操场集合。只用了短短1分20秒,全校1200名多师生就全部在操场上集合完毕,符合演练要求,达到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副校长严英姿还作了简要点评。

紫阳二小高度重视学校安全教育,通过多项有力措施,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来源:婺源县紫阳镇第二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