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幼教年会西部峰会将聚焦文化和课程建设
2018-05-10 12:16:00 来源:腾讯教育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首次提出实现“幼有所育”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办好学前教育”的战略部署,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共同决定,于2018年6月23日至25日,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幼教年会西部峰会”。据年会组委会介绍首届西部峰会旨在学前教育领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拓宽西部师资队伍的国际化视野, 为西部地区输送高质量学习资源,帮助提升保教质量。

中国幼教年会西部峰会以“文化和课程建设”为主题,2018年首次召开。会议规模3000人,将邀请国际知名幼教专家,国内幼教名师专家进行大会互动(包含国际热点、焦点报告,一线实践优秀经验展示、讲座、工作坊等)。峰会共设13个内容板块(开幕式+闭幕式+主旨报告+平行会场,10个专题内容板块构成峰会议程主体部分,共计71场专题报告及对话),同时西安当地示范幼儿园参观作为增补日程(共七条线路)。三天时间将通过国际视野下中国幼教焦点和发展趋势、西部地区幼儿园课程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幼教传承、热点课程及创新教育模式、园所文化与特色创建、园长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教师专业成长与幼儿园学习组织建设、民办园的创新发展之路、婴幼儿养育和早期教育服务专家谈、新时代公办园发展新思路10个专题内容直接服务一线园长、幼师,是高端学习盛会,前瞻盛会。

目前从相关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中国幼教年会西部峰会筹备工作一直井然有序进行中,前不久,中国幼教年会西部峰会专家阵容和日程安排首度公布,具体详情可在中国幼教年会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查看。中国幼教年会西部峰会是建立在中国幼教年会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的基础上,在 “互动嘉宾、分享内容、专业观众、展示机构、合作单位、会务品质、科技信息”七大方面,都力求做到优质高效的工作目标,是国内幼教领域规模最大的学术交流活动,在幼教行业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此次中国幼教年会西部峰会还将围绕公办、民办幼儿园最热需求,安排40余家学前教育资源优质供应商进行配套资源展览展示,园长、老师们在学习之余还可以去展区了解采购幼教用品及教学用具。

新时代的中国,充满着大气如虹的蓬勃气息,伟大的新生力量为实现中华名族强国梦浇筑着强大动力!朝气蓬勃的学前孩童,他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后备力量。时代新政大幼教,变革之初新思路,2018中国幼教年会西部峰会,学术、教育、商业、资本等多领域呈现,终端与顶层直接面对,有质量的育幼之路,中国已经在行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