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镇中学举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班子研讨会
2018-04-23 14:30:00 来源:新河县新河镇中学

4月20日上午,新河镇中学学校领导班子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班子研讨会,校长张子建主持会议。
学校领导严格对照《新河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手册中“十项标准”及“底线要求二十条”,对学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公用经费等各项工作开展自我分析,研究发展策略。主要对以下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一、校园文化
增加校园绿化、美化程度,提升绿化率,在校园前院建成鹅池;、强化制度文化建设、加强精神文化建设,搞好6月份的校园艺术节联欢、校运动会;组织学生进行应急演练活动。
二、校园环境
展开环境建设排查工作,对学校门窗、墙体、线路、门牌等进行检查,消除不安全、不标准、不规范现象。
三、档案建设
对学校各类档案进行分工、安排、责任到人,保证各类档案完整、准确、合理。
四、专用教室
在备齐专用教室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内部装修、健全台账及档案建设工作。
学校成立工作小组,以上各项工作学校列出排天计划,各有专项负责人,争取把义务教育均衡工作做好,顺利通过上级验收。

(来源:新河县新河镇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