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钢琴陪练:100%视频1V1,名师在线陪孩子练琴
2018-04-20 17:12:00 来源:腾讯教育

“怎样保持孩子的学琴兴趣,让孩子主动爱上练琴?”现已成为琴童家长们热议的头号话题。钢琴学习始于兴趣,最终还是要回归能力的培养。对大多数琴童而言,“三分钟热度”一过,反复的练习,家长粗暴单一的陪练方式,极易磨灭他们热爱音乐的初衷。

近日,一款名为熊猫钢琴陪练的产品受到家长们的关注,这款用户满意度高达97%、主打“100%视频陪练”的在线陪练产品,是否能真正解决孩子不爱练琴的问题呢?

名师在线陪练,25分钟效果好于之前2小时

据了解,98%的琴童家长都是以孩子的兴趣为主,让孩子掌握一门乐器获得音乐素养,丰富课余生活。孩子学琴,如果曲子一直不通过、却迟迟找不到练琴效果不好的原因,容易让孩子丧失信心,失去主动性,家长因此常常苦不堪言。熊猫钢琴陪练汇聚全球知名院校具有丰富儿童教学经验的专业师资,通过专业化评测,了解孩子学琴进度,定制科学练琴方法。陪练过程中遵循儿童成长规律,引导孩子自主及时地发现弹奏中的问题,在不断进步中获得成就感,同时在肯定和鼓励中,越来越爱练琴,越练越爱音乐。

100%视频陪练,1对1及时纠正手型、指法

据相关调研发现,孩子在家练琴经常不知对错,再枯燥重复的练琴中,没有人给予孩子正确的练琴指导,不仅提升不了练琴效率,更打击了孩子的学琴兴趣,学琴、练琴将逐渐变成一件令孩子痛苦的事情。主打“100%视频陪练”的熊猫钢琴陪练,及时纠正练琴中出现手型、指法等的问题。孩子可随时看到老师的示范演奏,老师也可以直观了解孩子的学琴进度,孩子在这一过程中将收获到主动学习的快乐。课后陪练老师将孩子的练琴报告发送给家长,学琴反馈及练琴进度一目了然,家长更了解孩子,从此练琴拿满分。

优质老师+管家式服务,用户满意度高达97%

一直以来,学钢琴所付出的时间、精力、师资、金钱成本都是很多家长较头疼的难题。据了解,熊猫钢琴陪练汇聚全球知名院校的强大师资,组建优质、专业、标准化的师资团队,打破教育资源垄断壁垒,孩子在家就可以与钢琴名师“面对面”。贴心的管家式服务,24小时手机随时约课,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和家长的精力,帮助孩子减轻了学琴负担,同时也让家长得到“解放”,用户满意度高达97%。可以说,熊猫钢琴陪练开辟的一站式在线钢琴陪练服务,更适合孩子和家长的陪练模式,孩子越爱越练,越练越爱,练琴效果有目共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