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蛙作为独家求职服务机构助力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
2018-04-16 14:30:00 来源:腾讯教育

前不久,英国首相“梅姨”出访中国,开启了中英关系“黄金时代”以来双方最高层级的访问与交流,促进了中英两国的友好来往,而在全球化的新时代下,国际人才的流动也变得越来越频繁,其中“中国引力”逐渐增强的现象更是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在此时代的大背景下,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机构职业蛙CareerFrog将携手英中人才发展协会、英中贸易协会、英国中国商会、《欧洲时报》英国文化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携中英百余家知名企业、机构、高校参展,汇聚中英数十万专业人才资源,为两国人才、企业、高校和机构建筑起一座人才交流的桥梁。

职业蛙作为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独家求职服务机构

据悉,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将于4月28日在英国伦敦伊丽莎白二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受到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全英清华校友会、全英北大校友会、上海复旦英国校友会、上海交大英国校友会、浙江大学英国校友会等机构的特别支持和关注。大会聚集了包括阿里巴巴、四大安永、启迪英国、华大基因、国联证券、江苏银行等多家知名企业一同参展,为参会的中英人才提供了包括大数据、云计算、金融、经济、国际贸易、新能源等多行业丰富的岗位种类。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求职服务机构职业蛙CareerFrog,凭借其专业的求职服务,以“独家求职服务机构”的身份受邀参加此次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为参会学生提供专业的求职指导,包括竞争力测评、简历修改、面试技巧辅导、人才引进政策分析、求职疑难解答等一系列求职服务,助力他们更充分地准备求职并能在求职时发挥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负责此次大会联络的职业蛙英国办公室负责人Jessica表示,这次职业蛙作为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的独家求职服务机构,有两个重要的意义。“一方面,职业蛙作为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机构,始终是以‘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为使命,希望为全球的中国大学生带去更丰富的求职机会以及更高效的求职渠道,因此我们会支持一切能够帮助大学生更好地求职的活动,这是职业蛙创业以来不变的初心”,Jessica说,“另一方面,随着中英教育构建的进一步发展,中英人才之间的交流将成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职业蛙持续开展与中英各高校、机构、企业的深度合作,支持多方交流的大会和活动,通过国际化就业教育信息共享和人才发展模式的推动,为中英教育交流与合作的进一步升级做出了积极有效的探索。”

据了解,2018年以来,职业蛙在英国教育界亮相非常频繁,不仅多次受邀参加包括中英教育界招待会在内的英国教育界各类活动,还获得了英国剑桥市长George Pippas颁发的“剑桥中国学联2017-2018就业合作伙伴”证书等官方认证,在英国教育界和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深受在英中国留学生的欢迎和喜爱。

对此,职业蛙创始人卢明霞表示,通过参加英国教育界的各项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在英中国留学生的学习、社交和生活,从而能够更好地为他们设计和提供专业的求职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求职,此外,也很幸运能够同时为中英教育的交流合作贡献一份力量。此后职业蛙会加大力度支持和开展国际化的交流与活动,为两国人才、企业、高校和机构的沟通搭建起更完善的立交桥,为全球的中国大学生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求职服务。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CareerFrog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创立于2011年,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课程+求职服务+机会推荐匹配”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

至今,职业蛙已为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位用户、1000多家企业、300多所高校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成功帮助数万名学员收获满意的工作。

职业蛙在中国上海和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剑桥中国学联就业合作伙伴”、“曼城中国学联求职合作伙伴”、“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等荣誉。

2017年年底,职业蛙荣获腾讯教育“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新浪教育“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拉勾网“互联网最佳招聘项目领先雇主”等奖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