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浙源小学开展语、数分组交流研讨会
2018-04-16 11:21:00 来源:婺源县浙源乡中心小学

为真正落实高效课堂,把握40分钟课堂有效教学,近日,婺源县浙源小学开展语、数老师分组交流分享研讨会。

“你出题来,我献策”数学组的研讨会,虽然刚开始老师们还有点“娇羞矜持”,后面便渐入佳境,就“如何辅导学困生”这个问题,大家积极探讨。整个研讨会进行得如火如荼,真如战场,硝烟弥漫。

“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语文组的老师们直抒胸臆,言道所思、所想、所悟……总结自己的积累,分享自己的经验。

正是在这种学习与反思中,探索与交流中,智慧的心灵才碰撞出耀眼的火花。此次活动为教师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搭建了一个有力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使教学研究更具魅力,让校本教研真正地服务于教学,受益于学生。(金燕报道)

(来源:婺源县浙源乡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