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手抄报展览、校外实践
2018-04-03 21:54:00 来源:城口县实验中学

为了增强全校师生对雷锋精神的了解和学习,我校开展了向雷锋学习系列活动。

一、手抄报展览

2018年3月27日,我校在教学楼前举办了“学雷锋”手抄报展出活动。

对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所展出的手抄报图文并茂、设计新颖,内容尤其丰富多彩:有耳熟能详的雷锋事迹,有生动感人的时代“雷锋”故事,有鲜活丰富的身边好人好事。经过校团委认真评选,有50余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二、校外实践

在三月学雷锋精神的指导下,3月27日,我校部分学生志愿者走出校园,做起了小小交通劝导员、卫生督导员。服务他人,共建美好城市。

红绿灯路口,市民们遵守交通规则,只有极少部分闯红灯的人,我们的小小志愿者都会耐心的劝说路人遵守交通规则。

街道上,随意扔垃圾的现象也减少了,志愿者感慨:这一次清扫明显比上次轻松很多。

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懂得了雷锋精神的实质,明白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怎样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建设文明进步的社会风气,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校团委

(来源:城口县实验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