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县教体局局长郭宏到弋阳二中调研
2018-04-03 21:54:00 来源:弋阳县第二中学

邵国祥报道:4月2日,是县教体局局长郭宏履新的第一天。下午5点左右,在结束对县一中、县进修学校的调研后,在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志清陪同下来到弋阳二中调研。

春雨后的二中,更加靓丽动人。郭局长在弋阳二中校长汪有海、副校长范喜敏、吴学文、路光生,工会主席邹员生的陪同下,沿着建安路、06路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校园和食堂,了解了学生的用餐情况。汪有海校长实地简单地向郭局长介绍了学校的前世今生,郭局长也不时点头赞同。

郭局长(右二)在了解了学生的用餐情况

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后,郭局长、张志清副主任与弋阳二中校领导在康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座谈会。

会议开始,弋阳二中校长汪有海首先依次介绍副校长范喜敏、吴学文、路光生,工会主席邹员生的情况,接着汪校长代表学校向郭局长汇报学校基本情况,特长教育连续五年全市第一,全省知名,初中教育名列全县第三。学校还与江西师大美术学院,上饶师院音乐学院、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等省内外名校签订办学协议。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培训老师,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汪校长也谈了学校当前存在诸如专业师资不足,没有综合大楼等办学困难。汪校长汇报结束后,副校长范喜敏补充了有关特长教育发展的看法。

听完汇报后,郭局长讲话,他说,“自己长期在乡镇工作,这次到教体局上班第一天来到学校调研,主要目的就是看望大家,了解弋阳二中办学情况。通过实地察看校园校貌,听汪校长的汇报,我认为弋阳二中班子团结,办事高效实在,希望各位教育专家多向他提建议,谈想法。”

郭局长还说,进入新的时期,弋阳的教育只能越来越好,不能掉队。全体教育人要有工作的激情、强烈的责任心,事业中的悟性。作为弋阳二中也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以管理树形象、提质量、出成效、立口碑,赢得家长和社会的信任。加大优秀教师培养力度,严格师德师风建设,建设优良校风。要时刻紧绷安全管理这弦,严格学生饮食、住宿、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打造平安校园,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学校班子要精诚团结,齐心协作,校长作为学校的领头人,要以身率下,用思想引领人,用实干鼓舞人,用创新凝聚人,把学校发展地更加美好。

我们相信在上级教育行政主管的正确领导下,在以汪有海为班子的校领导积极作为下,全体二中师生上下团结、抓住全县教育战略发展期,定能继续为弋阳教育添上一道亮丽的色彩。

(来源:弋阳县第二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