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点亮幸福童年 金湖实幼暖冬行动进行中
2018-02-12 11:21:00 来源:金湖县实验幼儿园

元月中下旬,为了响应共青团金湖县委员会的号召,我园团支部成员开展了一系列“爱满荷都,情暖寒冬”的暖冬慰问活动。

本次“暖冬行动”我园团支部以在园就读的留守儿童作为主要服务对象,在暖去寒来之时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呵护孩子们的童年生活!

在小班,我们通过认领幼儿“微心愿”的形式展开服务,小朋友说他的最爱就是“乐迪”。你瞧!认真许下的心愿一定能够实现!“乐迪”飞到你的手上来了……

和朋友开心地做游戏!也是“乐迪”最爱的事情了……

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哟!

在中大班,我园团支部成立暖心小组与两个留守家庭结成对,持续关注幼儿生活状态,确保留守儿童生活上有人照料、行为上有人管教、学习上有人辅导、心灵上有人抚慰。

送上你喜欢的蓝色书包!愿它能载满你的快乐!

听老师说你最爱听故事了,今天的故事你喜欢吗?以后我们经常来给你读吧!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幼儿园、教师与留守儿童及其家长的情感距离,对于促进留守儿童形成健全的人格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祝愿所有孩子的童年都充满着爱与温暖!

(来源:金湖县实验幼儿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