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筑梦未来——千之菩苗新年音乐会汇报演出精彩举行
2018-02-11 15:42:01 来源:汉网

\

2月2日,继2017秋季汇报演出之后,千之菩苗又成功举办了大型音乐会汇报演出。演出围绕“喜迎新年、筑梦未来”的主题,通过音乐和舞蹈向各位家长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教学成果,也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该汇报演出在喜迎新年的同时也为过去一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

完美演出,创造视觉和听觉的极致盛宴

2月2日的音乐会汇报演出是千之菩苗在年底举行的第二次汇报演出,演出以音乐为主要元素,同时穿插舞蹈、相声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活动,每一场演出都充分呈现了千之菩苗“心智带动技艺,有心有未来”的教学理念和育人特色,炫彩的舞台效果、动听的音乐和优雅动人的舞姿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极致盛宴。

孩子们歌喉嘹亮,舞姿飞扬,舞台上的每一个人都透露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气息,无不渲染了整个演出活动现场的活泼热闹氛围,也深深感染着台下包括老师、家长在内的每一位观众。

\

汇报演出中,学生们将精心准备的节目搬上舞台,无论是合唱还是独奏,都彰显了千之菩苗孩子们的专业素质;无论是国学舞蹈还是现代舞,都呈现出孩子们专业的舞台表演能力;无论是朗诵还是相声,都寄托了孩子们对艺术不懈追求的梦想。孩子们出色的表演同时也将千之菩苗“打造全国首家‘A+’艺术培训,心智带动技艺,有心就有未来”的教学理念深入人心。

\

响应教育方针,用心构建孩子成长舞台

千之菩苗国际连锁教育是一家以艺术教育培训为核心业务的教育连锁机构,千菩教育品牌源自京东最杰出的私立名校小明星文化艺术传媒学校。学校创立于1998年,是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的合法艺术办学单位,迄今已有二十年办学历史。

千之菩苗弘扬国风正气,顺应时代需求,解读教育之本。提出“育人源于育心、良好的心智是人类一切发展的根基”的理论,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身心上的全面教育。

\

千之菩苗致力于响应国家教育方针,力争通过不同形式的演出活动增强孩子的信心和勇气,促进孩子德智体美的个性与全面发展,培养未来具有国际视野和艺术情怀的新型精英人才,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好评。千之菩苗自办学以来,坚持每年开展汇报演出,努力为每个孩子搭建宽敞的舞台,让孩子们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同时通过舞台让每个孩子展示自己的成长瞬间,既是对自己学习的总结也是对家长和老师努力付出的真实回馈。

\

新年即将到来,千之菩苗通过舞台对过去进行了总结,又对新的一年满怀期待。同时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打造孩子喜欢、家长称赞的高品质艺术教育,推动新时代下艺术教育优质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