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美国精英私立寄宿高中管理理念和经验植入中国
2018-01-22 14:57:00 来源:腾讯教育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中国第一所纯美式私立寄宿高中美国师资、美式管理、美式课程。

北音柯斯理学校系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1999年北京市教委批准设立)的国际教育部,英文全名:KEMSLEY ACADEMY PANSHAN(以下简称:KAP)。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北京东郊盘山风景区,校园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先进,文艺、体育等设施齐全。

KAP由美国柯斯理教育集团(以下简称:柯斯理)独立管理,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私立寄宿高中 — 都柏林高中 (DUBLIN SCHOOL — 1935年由哈佛校友创立)为样本,将美国精英私立寄宿高中管理理念和经验植入中国。

柯斯理教育集团与中国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在升美国大学资源上部分共享。实验中学部分美国老师由柯斯理教育集团委派,同时实验中学也是KAP指导校 。高水平的KAP美国老师不仅受过严格的美国教育体系训练同时也接受对中国教育体系深刻理解和熟悉的训练。

KAP作为美国私立寄宿高中在中国的首次实践,旨在培养中国学生综合能力,帮助他们能够成功地申请就读适合自己的美国优秀大学,并顺利毕业。

在美式寄宿高中环境里,学生在学业、文艺、体育全面发展,学生与美国老师同吃同住,美国老师更好的了解学生,美国老师的推荐信有公信力,这也是美国精英大学最看重的,这是KAP 学生能申请到优秀大学的基础。

在此过程中,我们的教学及管理围绕“一切以学生需求为出发”这一宗旨,培养具有“传统品德,现代视野”的优秀学生。

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与愿景,我们在教育管理团队上引入“顾问制度”,邀请美国多所知名私立寄宿高中的管理者、教育者进行教学与指导。

我们的顾问团队

有37年教学及管理经验的 Mike Fogel 先生出任KAP教学校长,在顾问团队、合作学校与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KAP借鉴美国管理模式、培训中美师资团队、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

KAP学生每年前往美国柯斯理学校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与生活,美国柯斯理学校位于自然环境优美秀丽的马萨诸塞州温德尔镇。在美学习期间,KAP会安排学生与更多私立精英高中体育等比赛及大学参观交流、参加美国文化体验等有意义的活动。

我们的教师团队

安排KAP学生进行美国标准化相关考试,如SAT、ACT等;在大学申请阶段在美国安排学生参加大学面试等。美国柯斯理学校有专业双语教师负责管理在美期间的学习与生活。

KAP为高中三年制学校,根据中国学生特点,面向初二毕业生开设为期一年的预备班。在预备班阶段,课程设置重心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英文水平,养成基本的学习习惯,同时使用中文对数理化教学进行授课,让学生逐步适应和过度。经过1年期的学习,我们希望学生延续中国教育系统的内容并与美国教育平滑过渡。

几年来,柯斯理集团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北京八中、北京师大实验华夏女中北师大附中等初一、初二近500位学生提供了ACE的教学服务。

ACE项目

柯斯理集团向美国大学输送优秀中国学生的同时,也协助美国精英高中学生来中国读本科。如2017年9月协助秦荣同学(毕业于美国顶级私立寄宿高中Groton School —— 格罗顿中学)来清华大学就读本科,推动了清华大学等中国大学在美国的影响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