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年、触手直播奇怪君:我想引领一个正确的价值观
2018-01-22 10:23:55 来源:中国网

时下,观看网络直播已经成为在青少年群体中非常热门的一件事,就像最早的观看影视节目,是他们必不可少的娱乐方式之一。网络直播的造星效应凸显,最早一批做网络直播的主播,向青少年群体传达着各种“读书无用论“、”打游戏可以致富“的歪曲思想,让不少浮躁的少年纷纷效仿。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触手直播的天才少年奇怪君,在采访中,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可看法。

不了解奇怪君的可以自行百度一下,一个戴眼镜的少年,高三一年的游戏视频都没有断更过,每天花三到四个小时在游戏上。你问他有没有耽误学习,他的回答是:肯定是有的,曾经也是年级前三十的人,后来变成了前一百。不过他也坦言,不曾后悔,得失之间毕竟也是有得的,而且会努力在游戏和学习之中找到平衡。

奇怪君表示,想引领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他会去适应游戏直播中的热门内容,紧随时代的要求,同时又会去做一些自己无法理解却有利于扩大自己声量的事。虽然得到父母支持,但是奇怪君的父母始终觉得,只做游戏主播做不长久。

但是奇怪君的理解是,直播行业其实是在一个网里面,而不是一个点,点是很局限的,游戏主播未来可能会消失,大家的兴趣点会转移,但是游戏包括游戏再往上一层,互联网却不一定会消失,这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在其他的层面,他可能会找到其他的东西会爆发。对于暴富,奇怪君的家长其实是没有想过和接受不了的,老老实实来吧!按部就班更适合更多人。

“对于一个普世的东西,剑走偏锋其实是不管用的,可能一个人那么走会成功,但是一百个人那么走,也仅有那样一个人会成功。但是一百个人走主流路线,就是走主业,不要副业,只走主业的话,他至少不会像九十九个失败者那么惨。剑走偏锋的话,失败就是彻彻底底的失败,走主流的话,它之所以是主流,就是因为所有人都能通过这种方式维持下去,我的想法是主加副,剑走偏锋只存在于自己的胡思乱想“,奇怪君表示。

这就是奇怪君对于所谓“读书无用论“等剑走偏锋的少年们的看法。奇怪君在手游主播中可以算是一个另类,不过这种价值观值得肯定和表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