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语通与中青创投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达成
2018-01-18 17:43:3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汪杆) 1月16日,《资本智慧企业转型升级峰会》在深圳龙岗拉开帷幕,会议旨在加强企业友好合作,共促经济良好发展。会议上,武汉学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中青创投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协议正式形成,开启了武汉学语通2018年发展新篇章。据学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洪学博士介绍,此次合作给了学语通很大的动力,学语通将在教育行业做得更好更大更专业,给学员们一个好的未来。中青创投董事长付岩表示将全力支持学语通旗下的游学、留学、日语高考等重点教育项目。此次携手合作,必将把双方优势项目升级到一个新的战略高度,促进我国高考制度更加完善,为中国学子提供更高的平台,更多的交流机会。

\

武汉学语通董事长谢洪学博士与中青创投董事长付岩携手合作

作为企业与客户沟通的纽带,教育咨询( education consulting service centre)是一个过程,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以合适的价格、合适的方式向适合的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及咨询服务,使客户合适的需求得到满足,价值得到提升的活动过程。

据了解,武汉学语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www.fliedu.com)是一家专门从事日语高考、教育装备、小语种培训、互联网教育、国外务工、出国留学游学等项目的实力型教育研发与咨询服务机构。积极倡导“知识改变命运,视野决定人生”的社会理念,旨在促进国际教育、科技、人才的合作与交流。公司具有广泛且深厚的国际教育与人力资源,谢洪学董事长是留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博士后,在国外时就开始创业做教育,他热衷于教育事业并长期从事教育行业研究与投资。

中青创投主要是为广大社群提供创业项目、创业信息、创业商学院、创业辅导、创业论坛、创业故事为一体的创业网站,一直以助力实现中国青年创业梦为使命。董事长付岩担任中国留学发展基金会创投引导中心主任,科技部国家级创业导师。北京大学毕业,曾担任北京市学联执行主席、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2014年创办中青创投,获评2014年中关村天使投资新锐人物、2014年中国最具潜力天使投资人。他极力倡导投资人去了解以客户为本的社群思维,以客户为本才能不断跟踪客户需求的变化趋势,才能把握行业趋势变革带给我们的投资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