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学历教育与岗位能力提升计划”活动启动
2017-08-03 16:05:49 来源:楚商网

为了加快提升民营企业骨干的学历层次、技能水平和文化素质,优化企业人力资源结构,提高企业的人才竞争力,助力人才强省和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响应教育部、全国总工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号召,在省工商联的指导下,经过研究决定由楚商全国理事会、楚商杂志社联合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培训计划办公室、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湖北中教教育发展中心共同实施“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学历教育与岗位能力提升计划”,分期分批组织“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学历教育与岗位能力专题研修班”。

活动培训对象主要包括两类人才:一是有学历深造需要的企业负责人、部门经理、科室单位正副职,骨干管理人员;二是会员单位指派的后备干部、优秀后备人才、基层骨干人员。

活动将采取学历教育和岗位能力提升培训两种形式培训学员。一方面,依托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华中科技大学、奥鹏网络教育开展专、本科学历教育等教育资源,通过业余学习、网络学习、面授辅导与个性化指导等学习形式,提升学员在经济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方面的技能;

另一方面,通过开设专题培训班,开展课堂授课辅导、结业答辩等,提升学员在企业管理岗位技能、岗位知识、岗位管理、职场心态等方面的能力。此外,活动中所有收费皆按国家收费标准执行。

活动联系办公室设在楚商杂志社和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从即日起本次活动开始接受有学历教育服务需要的企业合作,企业内部员工可自主报名或通过相关部门及单位推荐参加。欢迎与各大企业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开展合作。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