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旗舰标准,美联英语武汉国际广场中心全新升级
2017-04-26 18:21:00 来源:

  4月19日,美联英语武汉国际广场中心举行了盛大的乔迁升级仪式,新中心选址武汉国际广场,地处具有黄金商圈美誉的解放大道,未来可以满足该片区旺盛的英语学习需求。

 

  开业当天,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助理总裁何军先生、美联英语武汉区域中心校长郭家亮先生、美联英语武汉区域渠道运营高级经理黄文涛先生、美联英语武汉区域海外考试项目组高级经理张茜女士、美联英语武汉区域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陈瑛女士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1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领导出席乔迁开业典礼

  美联英语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市作为湖北省会,在发展外向型经济过程中势必需要依靠更多的国际化高端人才。因此,武汉这座城市的英语学习需求将越来越旺盛,尤其武汉国际广场作为武汉顶级的高端购物商场,聚集了大量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高收入人士也在寻求更优质的英语教育环境,因为只有掌握真正有用的英语,才能在国际化浪潮中增加自己的筹码。

 

  美联英语武汉国际广场中心的全新升级,正是为给武汉培养国际化人才而来。据了解,中心升级后面积达888平米,教学区域新增学员共享阅读区、互动交流学习区、VIP室外氧吧教学区,利用贴合学员互动学习的教学环境,将教学延伸到游戏、演讲、电影院、分享沙龙等场景中,更借助教学中心里的高科技设备,让学员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学习英文。

 

2

  全新装修的美联英语武汉国际广场中心

3

  全新装修的美联英语武汉国际广场中心

  美联英语自创办以来,一直倡导“会用,才算会英语”,提倡在体验式教学和浸入式的环境中,通过轻松学习掌握真正有用的英语,由欧美外教和资深中教组成的教学团队,也让这种教学模式得到了充足的质量保证。

 

  美联英语所有的教学中心,都旨在打造旗舰标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学员能够在最好的环境里轻松学习英语。美联英语相信,全国各地的每一位学员都值得被认真对待,以旗舰标准打造的教学中心,将会细心呵护、培养每位学员的梦想。这里,就是学员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是全球跨境教育领先品牌,旗下产线品牌包括:美联英语、美联出国考试、美联留学、美联国际高中和立刻说。

 

  美联英语,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旗下产线品牌,多年来秉持体验式英语的教学理念,现已覆盖14个省份、25个城市,拥有100多家教学中心,每年为全球3万余名学员提供英语教育,让学员能够真正地运用英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