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宝典联袂喵姐早教说:正确的人一起做有价值的事
2017-03-27 21:20:00 来源:腾讯教育

幼师宝典联袂喵姐早教说:正确的人一起做有价值的事

喵姐高寿岩

一个是从IT技术华丽转身,义无反顾投行幼教的理工男,

一个是奋斗教育事业二十六载,一朝发力成网红的实力女神;

一款专为幼儿教师职业发展量身定做的专属app

一枚解决万千家长育儿问题的靠谱知识平台

2017年互联网幼教行业最受瞩目的强强联手,幼师宝典与喵姐早教说的战略联盟,将更好、更专业的精品教育内容提供给百万幼教从业者以及千千万家庭。

幼师宝典秉承“助力幼儿教师终身成长”的愿景,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幼师培养平台,通过App为幼儿教师提供:优质、实用、易操作的原创内容,满足幼儿教师在教育教学、文案查阅、环境创设、法律法规等全方面的需求,减轻老师工作负担;经过一路的坚守,幼师宝典获得了广大幼儿教师的认同,拥有了良好的口碑,2016年一年的时间从几万用户增长到30W+的注册用户。

喵姐早教说”是在学前教育领域耕耘了26年的喵姐高寿岩创办的专为0-6岁的宝宝妈妈提供互联网在线教育的一个平台。喵姐高寿岩为广大缺乏家庭教育正确指导的妈妈们打造了一个将知识转化为教育能力的产品,通过三千问解决大部分妈妈的高频、常见的育儿问题,解决家长随时随地可能遇到的育儿问题。喵姐说则为广大家长提供了轻松、实用的育儿课程,减轻当下父母在育儿过程中的焦虑和无助。上线9个月以来,已经有5万多名辣妈成为了喵姐早教说会员。已经成为早期教育行业最受好评的内容付费产品。

希望互联网+教育的知识电商彼此碰触出来的花火,用匠心之火照亮更多幼教人的心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