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再成两会热点,北大青鸟做好行业领路人!
2017-03-27 15:47:00 来源:腾讯教育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随着国家发展和民生需求,职业教育被放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进就业大格局谋划中来。改善重普通教育、轻职业教育,职业学校低人一等这一教育发展缺陷,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赞同与支持,“宁可上三本,也不去职高”,这种对职业教育的“偏见”也正在逐渐淡化。特别是在“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普通教育的教学和实践脱节,课堂上学到的内容已远远跟不上技术的更新换代,职业教育的教学因与企业需求紧紧相贴合,培养的技术型人才更受人待见,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大批就业人群通过职业教育涌向互联网行业,不仅促进了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也肯定了职业教育在互联网发展中的作用。

前不久,微博上一条#互联网平均月薪#的话题,在网上炸开了锅。内容大意是较去年相比,互联网行业平均月薪增长至12690元,对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严重拖后腿。互联网行业高薪酬的待遇,不但体现了互联网行业的火热,也体现了互联网行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人才的培养靠教育,高技能人才的涌现离不开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作为国内IT技能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的先驱者北大青鸟,成立18年来致力于高技能人才培养,至今已为IT行业输送了超百万精英技术人才。多年的教学经验,北大青鸟不仅形成了高等职业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在人才培养方面也孕育出了自己独到的方法优势。

职业教育再成两会热点,北大青鸟做好行业领路人!

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教学建在实践上,让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实现精准匹配、无缝对接,是北大青鸟不断为IT发展注入了巨大人才活力的根本。“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学技术不仅要学理论,还要动手。与其普通教育相比,职业教育直接面向就业,因此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是其中的关键所在。北大青鸟的授课老师均来自企业的研发团队,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北大青鸟独特的O2O教学模式与教育云平台搭配,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的结合,让学员学以致用、学以实用,从而更好的为学员的高薪就业铺好路,为解决IT行业的迫切需求育好人、育对人。

职业教育再成两会热点,北大青鸟做好行业领路人!

创舒适环境,促特色教学,是北大青鸟一大特点。众所周知,一个好的教学环境,会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课堂上,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让学员“欲罢不能”,课堂下,“温故而知新”的态度,让学员受益匪浅。在北大青鸟的教学熏陶下,学员们养成了一种虚心好学的良好习惯,这不仅为学员自己顺利步入职场打下了根本,也为学员自己早日踏上IT行业顶峰奠定了基础。

水行莫如用舟,陆行莫如用车。在一个职业分工结构合理的社会,不仅需要学术型的人才,也需要技能型人才,特别是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用一流的职业教育,才能塑造更多大国工匠。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IT技术教育培训机构的领导品牌,北大青鸟将继续秉持“教学为本 师爱为魂”教学理念,在育优秀人才的同时,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引领行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健康发展的重任,付诸更多的行动来回馈社会,助力IT行业、职业教育的发展进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