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华大学刘畅:注重学生的质量而不是数量
2017-03-27 14:18:00 来源:腾讯教育

特拉华大学刘畅:注重学生的质量而不是数量

特拉华大学招生官 刘畅

2017年3月25日至4月9日,2017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将依次在北京、西安、郑州、上海、南京、重庆和广州七个城市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院校类型主要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其中,加拿大、意大利、马来西亚、新西兰、阿联酋、英国的参展院校将以展团的形式参展。腾讯出国频道现场报道展会最新盛况。特邀各院校代表及留学(课程)专家为我们上一堂留学精品课。

刘畅:大家好,今天我高兴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特拉华大学,首先做一个自我介绍,我姓刘,叫刘畅,我是特拉华大学的招生官,我有一个双重身份,是特拉华大学的校友,我是2013年环境工程MBA毕业的。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首先说一下我们特拉华大学,它是在1743年建校,比美国建国时间还早,所以它是最早的一个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青藤之一,所以公立排名是全美排名第30,它的综合排名第79位,美国总共有4000多所大学,所以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大学。我们大学总共有7个学院,最大的学院是文理学院,还有像同学比较熟知的比较多的像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科学院、农学院等等。我们学院大概齐有23000人,所以学校是一个中型的综合型大学,它主要提供本科130个学位和博士研究生,总共是超过150个项目。我们学校比较强势的专业,肯定大家知道物理排名是全美排名第一,像化学工程也是全美排第六。像我们的酒店管理,我们有自己的万豪酒店,学生可以在万豪酒店里面做一年的实习。还有像商学院是有带薪实习的项目,跟很多的银行,比如说美国银行,JP morgan chase等等一些大型的投资银行都有带薪实习的机会。

我们这里有两千多位学员,很多家长问到说你们大概有多少学生数量,我们中国学生数量大概比例在10%左右,2000多一点,其实这个比例,相对于我们这样综合型的大学来讲中国比例比较低。我们特拉华大学更注重的学生的质量而不是数量,所以所有能够进入到特拉华大学的学生都必须有很强的学术能力。除了学术方面的能力之外,学生还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特拉华大学它非常注重学生需要有全球公民意识,要时刻想到作为一个全球公民要如何回馈社会,这是我们招生中非常重要的一点。

我们对国际学生还开通非常优厚的条件,如果你满足我们学生要求,作为国际学生来讲,如果你的英语(精品课)成绩达不到,或者是说你不想靠任何的托福(课程)雅思的成绩,没有关系,我们学校有双语言,所以学生没有任何语言的时候就可以来申请我们特拉华大学。而我们特拉华大学语言中心也是隶属于我们最大的文理学院底下的,是我们学校自己的语言中心,所有通过我们语言中心招进来的双录学生,都和直录的学生是一模一样的,有自己的学生IP五卡,有学校的email,可以进入到特拉华的健身房、体育馆,可以使用完全没问题。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特拉华大学的语言中心,它是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除了语言方面的支持还有文化、历史的适应和帮助。学生会有自己的生活指导老师,会有自己的学术指导老师,有全英文的英语教学环境,让他们更好的提高英语同时适应美国大学的生活。

我们今年也新推出了新的学分项目,也就是说同学们可以在8个月,或者在12个月的时完成语言的同时,获得15个或者24个大学的学分,如果你上了12个月的国际大一的学分课程,就可以直接进入到大二进行学习。这个机会其实是非常难得的,因为很多学生在第一学期大一时它的成绩相对来讲很低,他的GPA考试成绩不好,他以后在三年学习当中,可能会因为第一年的成绩而把它整体的GPA拉低。

我们也知道,你大学毕业的时候,你要考考升学考试,或者是申请研究生,或者找工作GPA学分其实也非常重要,通过我们国际大学学分课程来学习的同时,不光是英语有这方面的提高,他的成绩也可以保证,所以同学们可以在我们大学当中完成语言学习成绩,同时更好的适应大学生的生活来保证GPA,大概齐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些,谢谢大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