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桥教育交流中心周敬文:西班牙留学的优势
2017-03-27 15:47:00 来源:腾讯教育

中西桥教育交流中心周敬文:西班牙留学的优势

中西桥教育交流中心 项目总监 周敬文

2017年3月25日至4月9日,2017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将依次在北京、西安、郑州、上海、南京、重庆和广州七个城市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院校类型主要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其中,加拿大、意大利、马来西亚、新西兰、阿联酋、英国的参展院校将以展团的形式参展。腾讯出国频道现场报道展会最新盛况。特邀各院校代表及留学(课程)专家为我们上一堂留学精品课。

周敬文: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中西桥教育交流中心的周老师,我们是专门从事西班牙留学以及西班牙教育的项目方,今天我想通过这个视频给大家及介绍一下西班牙留学。也是由于最近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到西班牙留学,以及想了解西班牙留学的项目。在这里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西班牙留学的情况,自打2007年开始中国教育部和西班牙教育部开始签署了学历互认的协议,西班牙教育才正式进入中国教育的市场里面。

西班牙留学里面主要有几个特点,分别是可以免学费,可以进名校,是可以高就业、好移民,而且同时学生可以掌握一个小语种。我分别就这几点给大家做个介绍。

首先是进名校,因为西班牙大学在世界排名非常优秀,包括西班牙有30%大学排在世界排名前五百,有四所大学排名在世界前两百,比如说我们经常了解的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康普斯顿大学,还有萨拉曼卡大学,还有马拉加大学,这是非常好的学校。但是对于中国学生而言,进入到这些学校并不麻烦,只要是他们通过高考(精品课)成绩升本科45%他们就可以进入到西班牙名校本科进行学习。

第二点是学习免学费。我们西班牙公立教育是受政府资助免费,对于中国留学生他是可以享有西班牙学生一样的优秀条件,免缴纳学费,只需要缴纳少量的注册费,就可以进入到西班牙大学的学习之中。

在西班牙学习时,学生们还可以掌握一门小语种,那就是西班牙语,因为西班牙语在中国是小一门语种,但是它在世界上是一门大语种,有将近20多个国家5亿人用西班牙作为母语种,也就是说西班牙语是仅次于汉语的第二大通用语种。

最近两年,西班牙留学回来的学生就业也非常好,我们在网上有个调查,针对大学毕业生就业薪酬排行榜,西班牙专业的学生排在第二名,起薪将近在1万块钱人民币左右。

这是我所说的都是西班牙留学的一些优势。我们中西桥教育交流中心作为西班牙最大的项目方,我们这边有很多优质的西班牙优秀的留学项目,包括高中毕业生升入本科的保录的项目,比如说西班牙汉语表演学院本科保录项目,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本科保录项目,以及康普斯顿、萨拉曼卡大学升入本科的项目,同时我们还有一些夏令营,可以让学生在来西班牙留学之前可以先体验一下西班牙的留学生活。比如说我们有西班牙语言文化夏令营,针对爱踢足球、喜欢运动的小孩我们还有跑马足球夏令营。如果大家对这个感兴趣可以来到我们中西桥教育交流中心进行详细的了解,我们的位置是在国贸建外SOHO。最后我想总结,希望更多的家长可以更理智的选择出国留学的国家和学校,西班牙在我上边说了这么多优势之后,我希望西班牙也可以作为大家非常好的留学选择,OK,我们在西班牙等你,谢谢大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