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喜报 学校录取结果
2017-03-20 19:46:00 来源:腾讯教育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徐诗峻高三一班

录取学校:

•Purdue U, Electrical engineering technology

•U of Texas-Austin, Physics

•Ohio State U, Electrical engineering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Engineering(undeclared)

成绩:ACT31 TOEFL106

SATII 800+750 AP 5+5+4

一句话概括自己的亮点:懒,但是努力使自己不懒 。

代表性的活动:作为一次校内比赛的主持人和策划,锻炼了沟通和协调能力,尝试并适应了public speaking

申请经验分享:我最开始选择DIY时,心里很不踏实,在接下来的申请过程中遇到了许多不懂的事情,有费了很多钱结果做错,有因为一封拒信焦虑不安,但也和许多同为DIY的同学一起讨论交流,写出更好的文书,有了更好的申请思路。我认为对于大部分英语(精品课)能力较强的同学,DIY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虽然会面临许多问题,比如情绪的调节,时间的管理和语言上的困难,但只要熬过去,会很珍惜那段时光。而且之后会发现自己养成了言出必行,今日事今日毕的好习惯,也更加了解美国校园生活了。所以我建议学弟学妹们申请时考虑一下DIY。

我非常感谢在申请中帮助过我的父母,老师,同学和学长。没有他们的帮助,我难以达到现在的高度,拿到这些offer。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多扩展人脉,勇于问有经验的人问题,同时也要学会感恩。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成为一个勇敢而独立的人,就会在美国大学里生活的很好。

班主任陈泽青老师评语:

高中三年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想立志去做某件事简单,想坚持一贯,却也不是十分容易。在我的眼里,诗峻从十年级开始,就保持着高度的自律。三年间无论是早晚自习,还是各种活动,几乎从未迟到,作业从未迟交过。 她热爱文学,阅读面很广;同时她善于思辩,对于热点新闻和社会事件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校园辩论赛上也表现出众。最值得说的一点,便是她非常懂得自己想要什么,懂得取舍:在诸多选择中,坚持学习自然不是最有趣的一种——与同龄人一样,她也喜欢看小说,有着成为“低头族”的潜质;然而,诗峻非常了解自己未来要去何处,也非常了解为了实现目标,自己需要付出怎样的努力。最终,所有的努力和坚持都未被辜负。作为见证者,我为你骄傲!

录取学校简介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

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是一所历史悠久,享誉世界的研究性公立大学,有政府特准的土地、海洋和空间使用权,历来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和适中的收费标准闻名世界。该校于1869年由约翰•普渡捐资、印第安纳州划拨土地建造。西拉法叶校区是主校区,也就是我们通常所指的普渡大学。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0位。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 Austin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 Austin),成立于1883年,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主校区,也是德州境内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得州主要的学术硏究中心,主校园离位于奥斯汀的德州州政府总部不足一里。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以其自然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 以及教育学院闻名于世。2013年工程类研究生院和教育类研究生院排名分别位居第8名和12位,顶尖商学院与法学院排名中分别列第6和15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校获得的经济资助和捐款仅次于哈佛大学,该校的学费比较便宜,奖学金份额多,这也是该学校之所以能在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排名第十位的重要原因。2017年USNEWS排名第56位。

俄亥俄州立大学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简称OSU,创建于1870年,是一所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Columbus)北部的顶尖老牌公立研究型大学。国际顶尖的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北美州顶级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最早加入(1916年)的成员之一及十大联盟成员。是北美五大湖地区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大学主校区占地面积65㎞²,是全美面积最大的校园之一。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所有学术领域,尤其以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天文学等学科于世界名列前茅。学术排名方面,2017年 US News世界排名54位。大学校友中包括了4位诺贝尔奖得主,8位普利策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及沃尔夫奖得主。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NCSU或NC State),是一所成立于1887年的美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美国享有极高声誉。现有学生近3万名(其中包括约1000名国际学生),师资力量雄厚,有19位教授被选为美国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或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院士。

学校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Raleigh)市内,与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以及杜克大学相邻,在三校之间又有全美著名的研究三角园区(Research Triangle Park),区内有生物技术中心、育成中心、研发中心及服务中心。不仅吸引了许多大型企业来此设立研发单位,在附近设厂生产,同时也吸引了大量高科技人才到园区及大学服务,成为全美博士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

北卡州大拥有超过500项的技术专利,在专利技术力量上排名全美第3位;学校来自产业界的研究资助,排名全美第7位;在公立研究型大学中,非政府资助研究经费,排名全美第12位。根据US News 2017最新公布的全美大学本科综合排名,NCSU位列第92名,属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同时该校也被视为排名最被低估的美国顶尖大学。由于该校没有医学院,使得它在综合排名上受到一定影响。但北卡州立大学被评为最值得就读的美国公立大学前5名。其工程学院尤其著名,在US News排名全美28位,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32位 。会计硕士也以极佳的口碑,被College Choice全美最佳会计硕士排名位于第12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