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中外合作办学典范 汉唐携手NIU推芝加哥MBA
2017-03-20 15: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17号上午,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简称NIU)与汉唐控股集团共同推出的芝加哥2017年秋季MBA学位合作项目正式启动,并在北京金龙潭大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汉唐控股启动国际人才培养全球战略。双方相信,通过合作的持续开展和深入,芝加哥MBA项目可以形成自有的特色和品牌,最终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



NIU常务副校长Lisa Freeman博士、商学院院长BalajiRajagopalan博士、国际合作部总监Anthony Preston、汉唐控股董事长张晓彬、美国方胜集团(FISO)北京代表处代表杨晓峰女士、汉唐汇信(北京)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EO郑路伽等出席本次授权仪式。

汉唐控股集团启动全球战略,开创中美高端金融人才合作办学新典范

张晓彬董事长对Lisa Freeman博士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此次合作的背景及汉唐的项目推广优势等,他表示,汉唐控股集团致力于在金融、财税领域、高端学历教育为个人及机构提供最优质的金融、财税、高端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发展至今已有拥有15家研究院,26家直营公司,1000多名经过教育服务业历练、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业内人才。今后,汉唐控股集团全面负责NIU的MBA学位合作项目在中国方面的招生,宣传以及推广等工作,借此积极拓展与世界一流高校的实质性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张晓彬表示,今天我们和北伊利诺伊大学的合作不是陌生的合作,而是长期以来我们和国际金融教育协会以及美国的好伙伴方胜集团合作基础的进一步发展。他透露,汉唐与国际金融教育协会的宗旨不谋而合,目前,协会的中国区总部已经正式设立在汉唐控股集团。

张晓彬指出,教育的交流是双向的。在过去这几年,一些世界一流大学,特别是商学院,纷纷到中国设立办学中心。同样,中国企业和高校走出国门,也势在必行。今天与北伊利诺伊大学共创MBA项目,汉唐控股集团将全面负责该项目在中国方面的招生、宣传以及推广等工作,这是汉唐控股集团乃至中国教育机构在金融教育方面迈出与世界高校接轨的重要一步。

NIU Lisa 博士盛赞汉唐是携手培养全球商业领袖的最佳伙伴

“NIU的MBA项目推动了北伊利诺伊大学的教育,研究和经济发展,有力地支持了美国芝加哥与中国的合作,”NIU常务副校长Lisa Freeman博士在致辞中赞扬道,“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中国对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教育有着巨大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与汉唐控股集团在中国开展MBA项目,帮助学生们成为优秀的商业领袖,使他们更好地理解市场与竞争,懂得如何把控不确定性以及充分利用快速变化的全球经济获得发展。”

NIU商学院院长BalajiRajagopalan介绍了NIU商学院概况,包括建院时间、学科设置及校区建设等,以及NIU商学院系所设置、专业排名及知名校友等。他重点介绍说,MBA的咨询项目取材于真实公司的真实问题,在中国学生就读期间能自由选择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如整合课堂讨论、案例研究、互动课堂,学生研究小组、校友联合会、企业参访、实战操练、名家论坛及讲座等形式,不仅能体验到美国先进的商学教育,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加深异国体验,更能增进同学间的交流,真正实现“学在国际,乐在国际,收获在国际”的教育目标。
NIU MBA项目中国区总代表处,正式落地汉唐控股

随后,NIU常务副校长Lisa Freeman博士和汉唐控股董事长张晓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达成多项国际教育战略合作;与此同时,Lisa Freeman博士还将北伊利诺伊大学MBA项目中国区总代表处正式授予汉唐控股集团,将本次发布会推向高潮。此前记者了解到,新闻发布会之前NIU常务副校长一行还拜访了汉唐控股集团总部,并参观了其为NIU设立在中国区总表处的招生办公室,中国区所有业务和机构授权将由汉唐控股旗下汉唐汇信承接和统一管理。

新闻发布会期间还举行了答记者会,国内的多家主流媒体,就MBA项目的课程内容以及竞争优势等问题,现场提问了双方代表。在进一步了解项目的基础上,媒体纷纷表达了对项目未来前景的认可和支持。

本次汉唐控股集团与NIU联手推出的MBA学位合作项目,标志着中美在金融教育领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再一次获得新的突破,双方在师资队伍、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合作都将得到更大的延伸和充分的扩展。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必将能打造一个全球性的金融管理教育平台,使中国金融行业人才更加具备国际化视野、专业的知识体系、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先进的管理知识,终将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全新典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