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闻宣传工作“五问五查”专题研讨会召开
2023-08-01 17:53:00 来源: 孝感日报

全市新闻宣传工作“五问五查”专题研讨会强调

直面问题真查真改 落实责任提升实效

7月31日,全市新闻宣传工作“五问五查”专题研讨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孝感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批示精神等,梳理今年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带头开展作风问题“五个宣战”,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下步工作举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市主流媒体负责人、采编部室负责人等分别围绕“五问五查”发言,直面问题、真问真查,省级新闻媒体专家代表作点评。

会议强调,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坚持刀刃向内,围绕“五问五查”深入查摆问题,触及灵魂,真查真改,不断提升办报办台办网水平,为孝感建市30周年、冲刺经济总量3000亿元、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营造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和“敢、快、干”的强大气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报姓党,把牢宣传导向,围绕中心大局,践行“三活”“四主”要求,紧扣经济主题,营造舆论强势,传播主流声音,全力为孝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造势鼓劲。要坚持越级瞄准,加强与中省主流媒体沟通协作,做大做强外宣,全面展示孝感的良好形象。要强化宣传纪律,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健全规章制度,落实管理责任,加强新闻策划,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宣传铁军,提升宣传实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