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政府网《山水车城 宜居十堰》图片库上线
2023-06-06 11:07:0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点击进入《山水车城 宜居十堰》图片库

6月6日,十堰政府网倾力打造的《山水车城 宜居十堰》图片库正式上线,汇总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宣传大美十堰的各类照片和视频,全面展示生态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全力推介“仙山、碧水、汽车城”三张世界级名片。

《山水车城 宜居十堰》图片库分为活力十堰、魅力十堰、文化十堰、影像十堰四大栏目。活力十堰主要展示工业经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魅力十堰主要展示自然生态、山水风光、秀美风景等;文化十堰重点展示地方特色文化、历史名胜、文艺荟萃等;影像十堰则通过视频集纳,生动讲述十堰故事。目前已入库图片及视频数千件,上线后将进行常态化更新,并根据各方意见对图片库进行优化升级。

《山水车城 宜居十堰》图片库上线的同时,十堰政府网首页也同步全新亮相,在首屏顶部推出十堰 “仙山、碧水、汽车城”自动展播短片,敬请大家关注。(记者 吴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