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融活水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23-01-17 12:34:00 来源: 襄阳日报

1月11日,我市召开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接会,全市19家银行机构负责人、32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会。副市长徐冰,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方晶出席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襄阳市中心支行对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关于实施保交楼贷款支持计划的通知》等政策进行了解读。7家银行与11个房地产项目主体签订信贷合作协议,总授信46.95亿元。

徐冰强调,金融机构要提高站位、优化服务,主动加强与地产企业对接,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房地产企业要专注于做实体、强主业,练好内功,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助力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主管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发展,针对企业和银行签约确定的事项,及时跟踪、适时调度;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对接,相互促进、形成合力,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