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文旅场所安全管理暨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3-01-17 12:34:00 来源: 孝感日报

1月16日,副市长石必成到孝感城区调研督导文旅场所安全管理暨慰问一线职工。

石必成来到孝感市体育中心,实地察看了体育休闲公园等免费开放场所和“一场两馆”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随后,督导组分别到长征南路乾坤新城、市文化中心图书馆、博物馆,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调研安全管理工作。

石必成强调,春节假期是人民群众享受文体生活和文旅消费的旺季,全市文旅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全省、全市有关节日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文旅场所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针对文旅场所健身器材、水电气设备及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要坚持文化惠民,丰富活动供给,维护环境卫生,让群众度过一个热闹、文明、祥和的春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