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文化研究院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正式上线 开启传承与弘扬屈原文化数字新篇章
2023-01-17 12:34:00 来源: 三峡日报

1月16日,屈原文化研究院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上线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正英出席活动并与屈原文化研究专家等共同启动网站。

屈原文化研究院网站是国内首家屈原文化研究宣传的专业网站,设有机构简介、工作动态、信息公开、遗产保护、研究阐释、传承创新、精品创作、交流传播、价值转化等9大版块。网站通过数据交互的模式,采用“一屏一景观、一步一洞天”的设计理念,立体化、生动化地向全球网友传播最新的屈原文化资讯和前沿的屈原文化研究成果。上线仪式上,屈原文化研究院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同步开通。

这标志着宜昌市将融合现代传播手段,利用新媒体矩阵,把屈原文化前沿研究成果、最新文化资讯、文艺精品创作等信息,以视频和图文的形式传播给海内外网友,为弘扬、传播、交流屈原文化开启数字新篇章。(记者赵璟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