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气息,军品“基因”!东风猛士发布新车!
2022-09-29 10:09:00 来源: 十堰发布
  十堰市委市政府官方微信 点击左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东风猛士“硬汉家族”又添新丁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 在十堰发布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 自动挡单双排及厢式车型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 车型售价67.88万元起
  先来亮个相 ↓↓




  该车型将东风猛士军车积累的自主体系优势与民用市场特点充分结合, 为应急处突、野外作业等领域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 ,持续为国家“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在“强军报国 强企为民”的使命召唤下,东风猛士坚持致力于打造全场景应用的产品装备系列,满足不同领域客户需求,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卓越、全方位的应急装备解决方案。


  东风猛士此次发布的自动挡单双排及厢式两类车型, 传承了东风的“军品基因” ,不仅越野实力引人期待, 更拥有高机动、高通过、高可靠以及卓越的改装性等强悍品质。
  越野实力


  单排、双排越野载货车型 ,分别满足2-4人的载客需求与2吨到2.5吨的载货需求,动力系统为200马力;
  厢式越野车型 ,动力系统与载货车型一致,有低顶、高顶两种车型,可满足4-6人的载客需求与0.3吨到1.8吨的载货需求。
  动力表现


  搭载东风康明斯 4.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可提供143kw、最大扭矩600N•m的动力输出,最高车速达到120km/h。
  通过能力


  搭配门式桥、大行程双横臂独立悬架、大尺寸宽断面军用越野轮胎、中央充放气系统, 可跨越高400mm道路障碍、通过宽700mm的壕沟;
  当遭遇极端恶劣洪涝灾害时, 加装涉水喉, 可实现1.2米深的长时涉水和1.5米深的短时涉水。
  整车稳定


  采用军用底盘设计 ,整车重心极低,在操控性和稳定性方面表现极为优异。
  出色的动力经济性表现,辅以 75L+50L大容量主副双油箱 ,可实现900km的超长续航,既可驰骋于零下41℃的雪域边疆,也可扬尘于55℃的大漠戈壁,严寒酷暑强悍可靠。
  改装能力


  具备2000公斤的高承载力 ,其前后轴可承受2400公斤与3600公斤的载荷; 单排车型改装长度为2.5米,双排车型改装长度为1.5米 ,厢式车型改装容积为5065升;
  强悍的功能配置,使其具备了差异化、多元化的改装特性,可实现多样化特种装备的集成搭载。




  据悉,东风猛士将逆行者500系列产品定位为 应急处突领域的先导车 ,承担着应急处突、野外作业等领域“开路先锋”的责任担当。
  目前,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部分车型已在 应急处突、医疗卫生、公安警用、野外作业 四大领域发挥应急先锋作用,承担着“打通最后一公里”、“第一时间突破路障”的重任,产品应用包涵 抢险救援车、通讯指挥车、勤务保障车、全地形救护车、防弹运输车等十余种 ,满足应急管理、消防救援、急救中心、电力电网、石油物探等部门的使用需求。
  在各个领域应急处突的
  逆行者500系列
  就像平凡世界的“超级英雄”
  出场时永远“霸气侧漏”
  往期推荐(戳下方标题)
  ★保存完好程度极为罕见!国家公布:十堰考古重大发现
  ★通车!即将通车!涉及十堰这两条路
  ★走,国庆来这儿,邂逅十堰的秋天!
  来源 | 十堰晚报 文、图 | 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 雷兴强 沈知龙 编辑 | 杨坤 责编 | 静静 终审 | 张珊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