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分流!最长3个月!涉及朝阳南路、上海路
2022-09-29 10:09:00 来源: 十堰发布
  十堰市委市政府官方微信
  点击左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提醒!提醒! 近期 十堰这两个地方临时交通分流 ↓↓↓ 关于朝阳南路改线项目施工
  临时交通分流的通告
  为确保朝阳南路改线项目施工期间道路交通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分流时间: 2022年9月30日至12月30日。
  二、分流路段: 朝阳南路二堰桥至双鸥铁路桥路段。
  三、分流措施:施工将对朝阳南路进行围挡施工,将会对出行车流造成影响。请广大驾驶员错时通行, 提前选择合理线路绕行中岳路、车城南路等 ,过往车辆交替有序通行,不在施工路段临时停车,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指挥,确保安全畅通。
  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9月28日
  关于上海路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施工临时交通分流的通告
  为确保上海路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分流时间: 2022年10月1日至10月30日。
  二、分流路段: 上海路三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至重庆路立交桥(南侧)。
  三、分流措施:施工将对上海路(南侧)分段进行围挡施工,将会对出行车流造成影响。请广大驾驶员错时通行, 提前选择合理线路绕行北京南路、人民路等 ,过往车辆交替有序通行,不在施工路段临时停车,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指挥,确保安全畅通。
  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9月28日
  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朋友们 记得提前做好线路规划 选择绕行 并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往期推荐(戳下方标题)
  ★事关新能源汽车!这种税,继续免征!
  ★国庆假期天然气怎么充值?十堰城区这些地方正常营业!
  ★处罚!曝光!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起民生领域典型案例
  来源 | 十堰交警 编辑 | 孟楠 责编 | 静静 终审 | 张珊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