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 石林迎嘉宾 梭布垭举办恩施第三届土家庙会
2018-12-31 20:41:00 来源:汉网

12月31日,第三届恩施土家庙会暨“中国好声音”挑战赛在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盛大启动,全国各地近5000人参与活动。

神秘古老的万人部落开寨仪式、激情洋溢的“中国好声音”挑战赛分别在景区铁甲寨广场和游客中心举行,让各地游客“大开眼界”。

活动中,恩施州旅游委胡福先主任亲临现场指导,询问游客感受,并热心关怀现场演员。

游客有序进入寨门。

下午2点,“中国好声音”赛场拉开序幕,并现场诞生了价值50万元“虎娃”大奖,为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增添了趣味和惊喜。

活动现场,“网红”们互动频频,热情参与。

价值50万元“虎娃”大奖诞生,梭布垭石林景区总经理李楠为获奖者颁奖。

恩施土家庙会经过三年的沉淀,推陈出新。虽然梭布垭石林还是一片冰天雪地,但景区提前进行道路清理,慕名而来的各地游客在景区统筹安排下参与活动。“瑞雪兆丰年”,大雪铺盖与开寨祈福仪式相映成趣,更让游客们对2019年恩施旅游及梭布垭景区充满了期待。

龙狮共舞送吉祥。

恩施土家庙会是梭布垭景区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后续将组织专家团队固定模式,申报品牌文化节日,以增添恩施冬季旅游产品及景区文化内涵,重点增强游客体验性。

图文:张俊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