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首日,全省温泉滑雪游成亮点
2018-12-31 01:51:2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0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肖卫国)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游客出行意愿有所下降,全省大部分地区游客接待量比去年同期下降。湖北省纳入假日旅游统计监测的25个景区共接待游客10.9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51.4万元,同比分别下降45.1%和41.2%。

由于雨雪冰冻天气,武汉和鄂西等重点地区的观光旅游受到影响,但乡村旅游、温泉旅游、滑雪旅游成为亮点。

丹江口、竹山、谷城、南漳等地举办了特色浓郁的乡村旅游活动,人气颇旺。寒冷天气,温泉游尤其火爆,咸宁各大温泉景区人头攒动,三江森林温泉、温泉谷接待游客分别达到近3000人次,碧桂园温泉、山湖温泉、浪口温泉、瑶池温泉等接待游客都在1500人次以上。

滑雪游近年来持续升温,湖北今年也多了不少滑雪好去处。神农架各滑雪场积极营造滑雪氛围,举办中国青少年滑雪大赛、2018湖北省高山滑雪锦标赛、“冰清美如画 滑雪神农架”等活动,吸引大批游客滑雪赏雪,迎来滑雪小高峰,四大滑雪场共接待游客1.08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宜昌百里荒滑雪场今日接待近3000人次,同比增长136.3%。英山推出温泉滑雪节,大别山南武当滑雪场、桃花冲滑雪世界、洪广毕昇温泉等景区,可让游客一站式感受“冰与火”两重天,吸引了不少游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