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20年 千万粉丝看咸宁"中国融媒体咸宁行今日启动
2018-11-30 00:55:15 来源:汉网

全国50多家媒体齐聚香城泉都 关注咸宁撤地建市20年成就

汉网讯(通讯员谢圣国)11月29日,50余家全国、省级以及地方媒体代表、网络大V齐聚“香城泉都”——咸宁,共同参加“奋进20年 千万粉丝看咸宁”中国融媒体咸宁行活动启动仪式,未来三天,媒体采风团将赴汀泗桥长寿村、美丽村湾舒家湾、鸡汤小镇、黄袍山油茶产业示范园、柃蜜小镇、羊楼洞、官桥八组等地采风,以新媒体的视角聚焦咸宁20年巨变,以多种传播方式推介湖北咸宁。

\

在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咸宁市委宣传部为融媒体采风团授旗。

活动主办方,荆楚网董事长、总编辑方平凡介绍,2018是改革开放40周年,恰逢咸宁撤地建市20周年,对咸宁具有特别的历史意义。为宣传展示咸宁建市20年来的辉煌成就,传播咸宁中国中部绿心、国际生态城市形象与“香城泉都”旅游形象,除了“奋进20年 千万粉丝看咸宁”活动外,还将开展“愉游咸宁”网红主播咸宁体验行活动,并推出图说咸宁20年、“微看咸宁”等系列专题以及其他图文视频等综合形式报道。

据统计,20年来,咸宁经济总量连续跨越,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从104.79亿元增加到1234.86亿元,翻了三番多,跻身全省GDP“千亿俱乐部”,迈入中等收入地区行列;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从5.08亿元增加到87.69亿元,翻了四番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从36.9亿元增加到497.24亿元,翻了三番多;从1999年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零”突破,到目前已多达188家。

此外,咸宁还先后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全国最适宜人居城市、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创新型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