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 大洪山金顶挑战赛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09-17 01:46:24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蒋成凤)9月17日,湖北随州大洪山国家级风景区迎来近50位重点网络媒体记者、旅游达人,他们应“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鄂旅投网络旅游节”活动邀请从全国各地来到湖北,共同见证“2018随州大洪山禅修马拉松赛和山地车竞速赛”激情时刻。

\

赛场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马拉松爱好者和山地车选手分组参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在全长6000米的赛道上争先恐后,经历一次勇气与实力、智慧与技巧的激烈角逐,向着海拔1055米的大洪山金顶努力进发。

\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以“禅修马路松”和“山地车竞速赛”为主题,旨在通过“赛事+”模式,打造地域精品赛事,推动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大洪山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将运动养身和禅修养心两者结合,唤醒了都市人心灵深处的平和宁静,即回归自然,热爱生活。同时将大洪山这座佛教名山的大气磅礴用特别的方式展示在世人面前。

\

“华中第一树”千年银杏相传为汉光武帝刘秀与皇后阴丽华亲手所栽,树高38米,树冠阴影面积400多平方米。

\

媒体行成员在大洪山户外公园亲身体验惊险刺激的轨道攀岩。

\

有着“鄂中瑶池”之美誉的白龙池在大雾中别有一番景致。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集团”) 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聚游网承办。自9月14日至18日,30家新闻媒体代表、旅游大V将走进鄂旅投集团旗下襄阳古隆中、 随州大洪山、咸宁九宫山、洪湖金湾花海、洪湖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黄梅菩提小镇等地联合采风。参加活动的媒体及大V以景区主要客源市场为主,微博粉丝总量超100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