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 大洪山下出现巨幅"中国梦"稻田艺术画
2018-09-17 01:27:31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蒋成凤)9月17日,湖北随州大洪山国家重点风景区迎来近50位重点网络媒体记者、旅游达人,他们应“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鄂旅投网络旅游节”活动邀请从全国各地来到湖北,通过各自平台传播灵秀湖北的好山好水。

\

媒体行登山欣赏巨幅“中国梦”稻田艺术画作。

该艺术画以五种颜色天然彩色水稻为“颜料”,在超160亩的稻田里,种植出一幅由腾飞的“中国龙”和“中国梦”三个大字构成的立体艺术图案。

据随州大洪山旅业公司副总经理贺道明介绍,该图案系通过网络征集,由上万民网友票选决定。彩色水稻不仅有欣赏价值,还可食用,价格高于一般大米。该模式走出了一条让农民增收、农村增美的乡村旅游特色发展道路。

\

山石间随处可见栩栩如生的动物画。

\

媒体行走过绘有3D画的乡间小道。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集团”) 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聚游网承办。自9月14日至18日,30家新闻媒体代表、旅游大V将走进鄂旅投集团旗下襄阳古隆中、 随州大洪山、咸宁九宫山、洪湖金湾花海、洪湖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黄梅菩提小镇等地联合采风。参加活动的媒体及大V以景区主要客源市场为主,微博粉丝总量超100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